{###_cherriechu/67/1309639437.jpg_###}




2009年大年初三宗緯在HitFM送給大家的十二首歌



20090128_宗緯擔任HitFM拜年DJ-part-1
{###_cherriechu/67/1309631683.mp3_###}



第一首歌:「對愛渴望」(楊宗緯)
給大家的第一首歌是宗緯在「鴿子」專輯宗緯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第二首歌︰「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
大年初三做什麼事?過去經常在家裡看中國童話故事,
因大年初三老鼠要嫁女兒,所以要特別早睡,
今天希望大家出去玩,晚上回來,早點睡覺,
睡覺之前我要讓大家聽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第三首歌︰「嘟嘟歌」(黃建為)
今天大過年,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很開心很愉悅的氣氛,
特別介紹黃建為的「嘟嘟歌」,這首歌也是他有所感觸寫下來的,
希望大家聽了之後,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就像「嘟嘟歌」所寫的一樣。


(註)宗緯曾在20080125HitFM專訪中表示黃建為是他最想合作的歌手
專訪全文:http://www.wretch.cc/blog/CherrieChu/17842624
專訪原文:http://hitoradio.im.tv/music/1i_1.php?inter_id=189&sec=2





20090128_宗緯擔任HitFM拜年DJ-part-2
{###_cherriechu/67/1309631684.mp3_###}



第四首歌:「回憶沙漠」(楊宗緯)
這首歌聽起來有點沉重,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特別謝謝偉菘老師。


第五首歌:「原諒」(雷光夏)
過年期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紅包或特別的禮物,
我沒有收到什麼,我收到大家給我很多的愛及溫暖。
接下來這首雷光夏老師的「原諒」,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抱著這樣的心情去寬恕每一個對你曾經沒這麼好的人。


第六首歌:「第二個爸爸」(南拳媽媽)
每個人在自己生活中會遇到很好的朋友,
我也遇到一些不錯的朋友,希望跟大家分享他的作品,
那就是南拳媽媽的這首很特別的歌,希望大家聽了有別種的想法,
也許這首歌會讓你想起自己的故事—-南拳媽媽的「第二個爸爸」。


(註)南拳媽媽成員中的彈頭是宗緯的好朋友,這首「第二個爸爸」是彈頭寫給繼父的感人作品。關於這首歌曲的背後故事請見彈頭網誌「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http://www.wretch.cc/blog/Devonsong/9572001





20090128_宗緯擔任HitFM拜年DJ-part-3
{###_cherriechu/67/1309631685.mp3_###}



第七首歌:「洋蔥」(楊宗緯)
這歌階段,當仁不讓,為大家介紹HITFM百首冠軍單曲「洋蔥」。


第八首歌:「永遠的微笑」(蔡琴)

這首歌大家應該聽我唱過,是去年五月十七日我在台北小巨蛋非常喜歡的曲目,
來聽原唱蔡琴如何詮釋這首「永遠的微笑」。


(註)宗緯版_5/17星空傳奇演唱會_永遠的微笑:{###_cherriechu/23/1817586850.mp3_###}




第九首歌:「薄荷與指甲剪」(梁文音)

現在趕快拿手機播打66697按3,參加牛年好運到贈獎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新手寫的賀年卡及獨家拜年照片,希望能帶給你一整年的好運。
緊接著為大家帶來梁文音的「薄荷與指甲剪」,話說她也是一位好女孩呢!





20090128_宗緯擔任HitFM拜年DJ-part-4
{###_cherriechu/67/1309631686.mp3_###}



第十首歌:「Daydreamer」(Adele)
英國歌手Adele的歌,這張專輯的第一首歌「Daydreamer」,已經深深撼動我。


第十一首歌:「啄木鳥」(兩個女生)

我聽的歌不太侷限範圍、性別,
這首歌是蠻早以前的歌曲,即便現在再唱,我都覺得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第十二首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五月天)

新的一年大家會有新的發展,
祝福大家都會很健康很幸福、賺大錢、心想事成、很順利。
不論如何,希望大家可以牢記,
就算是新的時間,新的人、事、物,
心中都有一個沒有崩壞調的地方,
要相信自己,留存最美好的地方。
最後一首歌就是五月天的「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感謝海豚的錄音
感謝射手鴿的文字檔)







-------------------------分隔線-------------------------






部分歌詞:



Daydreamer/Adele


Daydreamer
Sittin' on the seat
Soaking up the sun
He is a real lover
Makin' up the past
And feeling up his girl
Like he's never felt
Her figure before
Her joy (?)
Looks good
When he when he walks
He is the subject of their talk
He would be hard to chase
But good to catch
And he could change the world
With his hands
Behind his back, oh

You can find him sittin'
On your doorstep
Waiting for the surprise
It will feel like
He's been there for hours
And you can tell
That he'll be there for life

Daydreamer
With eyes that make you melt
He lends his coat for shelter
Because he's there for you
When he shouldn't be
But he stays all the same
Waits for you
And then sees you through
There's no way
I could describe him
All I say is
Just what I'm hoping for

But I will find him
Sittin' on my doorstep
Waiting for the surprise
It will feel
Like he's been
There for hours
And I can tell
He'll be there for life
And I can tell
He'll be there for life




啄木鳥/兩個女生

詞:柷其

我小心翼翼默背 每句你的話語 尋找一絲愛的證據
多麼疲憊的遊戲 只想討好你歡心 忘了照顧我自己
第一次看的電影 記得是個悲劇
你沒看見我的眼淚 大步走在我前面 我沒有怪你粗心
那一夜就該體會 你不懂女人的心 為你 我變成啄木鳥 啃蝕著冷漠
我刻畫寂寥傷痕累累的夢 多麼需要你溫暖擁抱 在愛情的牢
我飛不高寧願我是啄木鳥 在你心中不停敲呀敲
為何你聽不見我的呼號 輕易地走掉 也連根拔走我的依靠
悲傷啄木鳥 寂寞在溫柔邊緣燃燒 認真地尋找 不在乎冬天將來到
愛情的樹已倒 我卻無力逃跑 只有在孤獨之中變老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五月天

詞:阿信 曲:怪獸

醒在陌生的地方 鏡頭變成了刀槍 耳語也變成了真相
吉他告別了肩膀 詩人棄守了邊疆 我們活在巨大片廠

幸運的孩子 爬上了殿堂 成果代價都要品嘗
單純的孩子 是否變了樣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轟轟烈烈的排行 沸沸揚揚的頒獎 跟著節奏我常迷惘
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回想著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 我的剛強
偉大和偽裝 灰塵或輝煌 那是一線之隔 或是一線曙光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歌手追逐銷售量 記者追逐點擊量 沒有誰比誰更善良
無論天后或天王 無論小兵或老將 曲終人散都要蒼涼

期待著彩虹 所以開了窗 窗外只有灼熱閃光
所謂的彩虹 不過就是光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寧願重傷也不願悲傷 讓傷痕變成了我的徽章 刺在我心臟 永遠不忘

默默讓著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