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懮思地關心
怎麼沒更新?
怎麼少在家?



心底歔欷一陣
evading




當妳掛心地探問
那是為了遺憾而書的文嗎



嗯......
是啊
下筆的初衷
確然因此......




真的
真的謝謝妳懂
這一份理解與關懷一直都讓我感到暖慰......



這次
真的太久太久沒機會見到他了
很想念很想念他
在擺脫合約桎梏後的首次昂揚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到現場去為他歡呼喝采 喜悅榮耀
我真的好想......



遺憾的是
終究
不能......



每每遇到這樣的窘困
是我最懊惱選了教職一途的時刻
比學生再頑皮再搗蛋都更讓我難過與煎熬



喜悅尖叫聲 榮耀喝采聲
也幫上我這一份好嗎



預祝
新加坡音樂會 順利 圓滿 快樂

















after mini concert




你的航廈
會否已然裝潢好了呢



我期待著
我盼望著



重新明亮的領空
再度豁然的心層
你的
我的



















{###_cherriechu/13/1563844067.mp3_###}

{###_cherriechu/13/1563844062.mp3_###}











重複叩門而襲來的悵惘感
夠難捱了



一再重整而仍未現的畫面
反覆要求自己逞強的微笑



sorry
請給我一點時間



以為不看
就不會有事



以為不知
就不感到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