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去了趟幾米的官網

覓尋他繪作中的溫暖力量

我還是幸運的

因為很快的

我遇上了這張小卡片

在網頁上 盯著這張卡片

好久 好久

微酸 微疼 漾盪心湖





這兩天 這片領空的氣候不穩定

天 總是雨著

我的眼底 竟也跟著滂沱





但是

我有妳們不吝給予我的 層層暖意

我會提醒自己牢記的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加油的

然後

one day

我將又可以





抬頭挺胸

堅毅微笑

小心翼翼

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