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7歲生日



我想請所有看得到我這篇文章的人
耐心的 聽我說



我是彰化師範大學的校友
也是一名國中教師



還有
我是鴿子



我全心全意支持的那位大男生



他也是彰化師範大學的校友
他現在的身分是歌手 擁有超高人氣卻未被好好經營的歌手



他是楊宗緯





我指明我的學歷 不是想誇耀什麼
我聲表我的職業 不是要自詡什麼



我想表明的是
飛自世界各地的鴿子
其中不乏有許多高學歷的知識份子 或是企業頂尖人才



我們都不是某些筆者所言的
把楊宗緯當神一樣的盲目崇拜



我們是鴿子
但是我們不是他們筆下曲判的無知者



他是楊宗緯
他不是虛妄的他們筆下構陷的那模樣





楊宗緯很直
一些心情 不懂得潤飾 傻呼呼的就脫口言訴



不經意間
竟不慎就開罪了某些大頭



讓那些大頭缺乏器量的直言要讓他很難看
也真的著手聯合想寫垮他 放爛他



明明有著超高的人氣
卻因為一味抹黑造謠的虛妄構陷而接不到廣告代言





楊宗緯很傻
他永遠願意替其他人的成就歡呼喝采 開心榮耀



即使那些人其實是踩著他往上爬
他仍很認真很用心很誠摯的為對方的光環而一臉歡天喜地的感動笑容





楊宗緯很真
只要曾經認真注視他的雙眼的人 都一定清楚



他有著一雙再真誠不過的澄澈眼眸
只要用心端視 接觸他本人 真的很難不被他的誠摯單純打動



曾經有一位現在正在彰師大就讀博班的國小老師曾說
有著那樣一雙澄澈乾淨眼眸的人 絕對不會是壞人 



他從來都不是媒體所寫的那樣狼藉聲名





今天是我的生日



第二年了
願望仍想 留給他



我想懇請所有讀著我這篇生日願望文的朋友
請你們敞開心底的眼睛
請你們用心感受他的單純善良
請認真的看看他



他 從來都不為名 不為利
他 一直都只想榮耀家人 榮耀歌迷
他 始終都只是個想單純唱歌給喜歡聽他唱歌的朋友聽的單純大男孩



你們 可以不愛他
但 請不要扭曲他



你們 可以不疼他
但 請不要打壓他



你們 可以不挺他
但 請不要摧毀他



你們 可以不給他掌聲
但 請不要在他那麼努力的同時 去抹黑構陷他





請多給他一點機會
請多給他一些寬容
請多給他一點真心
請多給他一些肯定



懇求所謂特專業
懇求所謂無冕王
懇求你們



請還給他 公理




 

我要的 我們要的 他自己要的
其實從來都真的不多



26.27
birthday wish



我祈願



他能 平順前行
他能 真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