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我喃問



旋盪於心
一股縛束襟口的沉窒感



那幾則讓人睨著看完就該拿去提供小狗狗如廁用墊的不實報導
其實倒是真的扯引不了我多少心情



我擔心的
我在意的



從來只有
你好?不好?



那一篇篇可惡又可笑的構陷抹黑
是否仍淹溺著你的情緒?



你 好不好?





泰然自若



很不簡單的四字
需要修行的境界



但若有天你達到了
我真的替你好開心
而我也終將能安心





不少家人
提問過



留言版面那五字



會是一種決言嗎
會是一種劃清嗎



所幸
不是



不是
真好



未能雙向互動
當然是煎熬的



初時或許難習慣
久了或許能釋懷



所以
也許也許



沒關係的



只要只要



你並非敞著門扉
卻仍深鎖著自己





你說過的
我信仰著



時間 往往能透明許多事情
上帝 在天堂什麼都看得見



你是好人 很棒很棒的好人



所以
我就是清楚
我就是肯定



你絕對會安度難關
你一定能否極泰來



我信仰著
我信守著



我相隨著
我盼護著



學弟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