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6476482&page=14#comment224298389


[ 給最棒的你 ]


從來我棉都不曾懷疑過
在我們心中一直都好棒的你


無論任何的難關
你都一定可以益發燦亮的


雖然難免有虛妄無知的黑夜
但是尤能襯托出燦月繁星的美好璀亮


從來你都不孤單
因為我棉會始終始終始終陪你並肩作戰
從來你都不寂寞
因為你會一直一直一直都有我棉最真摯全心的愛


陪著你 劃破虛妄黑夜
守護你 即使逆風 也能昂然翱翔


我棉最愛的你
我棉最滿心祝福能夠快樂安枕的你


金曲獎加油喔
你是最棒的!!!






[ 我棉的丸子~愛老虎油~ ]


最棒最帥最有型最可愛的~
我棉愛著的楊老師 楊草地 楊丸子~


在我棉心中
始終都最棒的你


一定可以再次讓那些心盲者刮目相看的
一定可以再次於小巨蛋璀璨舞台上寫下經典的


別忘囉

忙於曲目練習之際
身體也要顧好喔


別忘嚕

你一直一直都有我棉最堅定的支持與守護
我棉真的真的好愛你^^


7/5金曲盛會星光大道&典禮會場見 ^^






[ 丸子! 丸子! 丸子! 加油! 加油! 加油! ]


我棉的型男丸子~


鴿窩的阿計比喻得超好
她說


現在就像是球場開始前的倒數時刻
現在有一萬多隻手 就交疊在你的厚實手背上


為你齊心
同你齊喊


楊宗緯!!!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當然沒問題的!! 你一定可以讓他們好看的!!
我棉當然沒問題的!! 一定會榮耀的驕傲的亙久為你喝采的!!


楊宗緯~我棉的帥帥丸子~加油!!!






[ 我棉陪你勇往直前 ]

我棉的帥帥丸子~下午好^^


借用我棉的廟公說的話
修改了部份

我棉想跟你說~



觀眾的喝采聲
小販的叫賣聲
已不絕於耳


也許部分裁判不公
也許他隊球迷鬧場
也許難免有傷兵



一切一切一切的挫厄
都無法阻止我棉
與你一起全力以赴
與你一起勇往直前


因為我棉早確切的知道
想判我棉輸
No Way!!


你可是最棒的楊宗緯ㄋㄟ
我棉可是最堅定的粉絲天團ㄌㄧㄡˇ


我棉會堅毅的加倍努力
我棉要讓牠們/它們吃驚!尖叫!
要讓每個人都知道
什麼叫做實力
什麼叫做正義


我棉就是要這麼高調!!
我棉就是永遠都站再正義的一方


廟公推薦你聽[無敵鐵金剛]

我棉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有膽量
愈戰愈堅強



楊丸子!加油!
楊丸子!加油!
楊丸子!楊丸子!楊丸子!加油!加油!加油!





[ 感謝佼佼哥 ]

剛剛佼佼哥在電台節目裡
舉了今天報上

侯文燕製作人駁斥無知記者時所言:
資歷代表倫理 不代表一切

佼佼哥舉了這句話之後
他說: 會講話的人,就能三言兩語說出使人無法反駁的重點


這是我棉飛至的佼佼哥留言板 表達對他的感謝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page=0


佼佼哥
謝謝你們的正義之聲

你們的公正客觀之言
對楊宗緯與鴿子來說
真的很有力量
也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們


我始終相信
好人是會有好報的

我始終相信
這社會還是有公平與正義的

因為你們
我更確定著我的相信

謝謝你們



誠摯的祝福佼佼哥的節目.工作與生活
都啵棒~



/滿懷感激的鴿子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