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告別星光(2之1)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49183/1915042


Aska告別星光(2之2)






不想讓你知道 /詞:姚謙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



Actually,
早在6/10當晚以及其後的幾天就不斷看到新聞播出片段
(在那一星期裡,已數不出因為那些新聞畫面我一共哭了幾次)
加上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
節目播出前一刻,
我一度以為自己今晚不會哭得太慘



我還是低估了自己支持Aska的心意以及淚腺發達的程度



在節目播出後的第一節廣告時
腦海裡自動播放著一切Aska在星光舞臺上忍淚告別的新聞畫面
淚水
自發的滑落眼角

無聲無息的



直到又再度看到Aska使勁的抓緊麥克風
真誠道歉
滿心感謝
哭聲開始逸出嘴邊



再看到潘哭得站都站不住
我也跟著痛哭失聲



誠如小美所言
[今夜星光多美好]
哪有美好?
過了C24,又少了一個人,
哪有美好?



[哪有美好?]
縮在電腦螢幕前,
仍ㄍㄧㄣ不住心疼的淚水



--------------------------------------------------



明早還要上班,
加上星光正重播,
再看下去,明早肯定撐不開紅腫的核桃眼>_<
明天再繼續完成這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