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佛法有靈通

大難禍患不相同

紅日當空常照耀

還有貴人到家堂



解說:

  十方佛法無邊,神通廣大,只要你信仰虔誠,即使遭遇大難禍患,結局自亦不同,若為『吉人天相』,自然逢凶化吉,化險為夷!何況陽光普照之下,又有貴人到家裡保佑你呢!

  這首籤,表示你有困難,但只要你能誠敬做事,自然會克服困難而成功。遭遇困難,人人都會有,只看你的毅力和努力如何,結果當然就不同了!

  問求財,表示先難後易。問功名,能修善,自有神助。問婚姻,有謀可成。問訴訟,先凶後吉。問外出貨移居,普通平平。



*   *   *   *   *   *   *   *   *



這是家人美美幫草地求得的籤詩
是好消息耶

吉人天相

我相信
我們都相信

他是那麼好的人
老天爺一定會庇祐他的

一定會沒事的
一定會的




*   *   *   *   *   *   *   *   *



(下面的這篇文是一位鴿子家人給你以及分享給大家的話~給了我超溫暖的能量~有大家真好)



鴿窩的 ccathy1959tw@ya 給你的話:


一直以來都認定宗緯是個大器的人
他的所作所為 所言所行在在令我佩服不已
有的時候甚至覺得該向這個好孩子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因為他
我們集結在這個地方
也因為他
這個地方集結了一股強大的"真善美"
這麼優質又這麼好的孩子
老天只是在更加的淬礪磨練他
眼前的一切不是苦
而是預備收割那絕對甜美時的付出而已
這個帶著羽翼來到世間的天使
會為了飛得更高更遠的使命而堅持 奮鬥下去的
好孩子
當你有點累 有點疲憊的時候
就停下來喘息 看看四周美麗的風景
雖然逆風飛行的阻力
讓你飛得有點吃力 甚至有點慢
但你啊!!
你都不知道
你那飛行的姿態有多麼優美 多麼驕傲
因為在那逆風而行的旅途中
你已不知不覺地堅毅 強壯
雖然有時感覺孤單 寂寞
但我的好孩子
這是沒辦法的事呀!!
因為颯颯的風聲在你耳際呼嘯
你又怎能聽得見 看得見
在你後頭苦苦追趕著的喘息與惴惴不安呢?!
在這裡的我們
只怕給你的愛不夠多 給你的支持不夠堅定
請宗緯一定要相信
你擁有數也數不清的我們
永遠給你支持 給你愛





想輕吻你的額 因為你是天使
雖然你把翅膀隱藏起來在紛擾的人群中走著
但總有潔白的羽毛悄然飄落並飛舞在你彳亍而過的路上  



*   *   *   *   *   *   *   *   *



(這是鴿窩的鴿子chingyao分享給大家知道的曾經~希望也讓你知道)


以某個角度來說
他是救了我

認識楊宗緯
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遇到重重困難
讓我幾乎沒辦法從泥沼中爬出
很多很多的夜晚
只能聽他的聲音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孤單
或許有很多人會說
他的聲音只是哭腔
但是
我總覺得他聲音中安撫的成分比宣洩大很多很多
就算對世上有很多很多的不滿與憤恨
也會逐漸被治癒

或許楊宗緯一輩子也不會知道
他的歌曾經幫助過這樣一個無助的人
但我還是很感謝很感謝他
雖然環境仍沒改善
但我已有更成熟的心態
來迎接未來的挑戰
希望楊宗緯也加油   



*   *   *   *   *   *   *   *   *



最近有鴿子家人告訴我

如果
你不是...
耿直的可以
固執的可以
單純的可以
善良的可以
那或許虛與委蛇
那或許反明為暗
那或許......
可以讓特許不傷害你
可以讓特許甘願放手
可以讓特許顧全顏面的下車


但是
無論如何
我們
別怕 別擔心
會有出口的
會雨過天青的
會柳暗花明的

這一路走來
風雨不曾少過
但是這場戰役
鴿子總是和你一起挺過來了

希望我們能讓你持續接收到正面的溫暖能量
希望你能學著放過自己....
我們相信
正義雖遲 但一定會來的



這幾天
好多好多的鴿子在廟宇在佛寺在教堂來往紛飛
我們在為那一位我們都心心念念著都全心守護的好人楊草地 祈求祂們的庇祐與賜福

會沒事的
一定會的


我相信著
我們相信著
希望
你也是



/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