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herriechu/6/1763307349.mp3_###}



[ I Feel Good ]   James Brown


Wo! I feel good, I knew that I wouldn't of
嗚呼!感覺真是太好了,這是我沒過的感覺

I feel good, I knew that I wouldn't of
感覺真是太妙了,真的不曾有過

So good, so good,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Wo!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嗚呼,這種奇妙的感覺好似糖蜜加辣椒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實在棒透了,就好像糖蜜加辣椒

So nice, so nice,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當我擁妳在懷裡

I know that I can do no wrong
我就知道這一切不會錯啦

and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只要我能擁妳入懷

My love won't do you no harm
給妳我的愛,不會帶給妳傷害

and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這種奇妙的感覺好似糖蜜加辣椒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實在棒透了,就好像糖蜜加辣椒

So nice, so nice,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當我擁妳在懷裡

I know that I can't do no wrong
我就知道這一切不會錯啦

and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只要我能擁妳入懷

My love can't do me no harm
給妳我的愛,不會帶給妳傷害

and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這種奇妙的感覺好似糖蜜加辣椒

I feel nice, like sugar and spice
實在棒透了,就好像糖蜜加辣椒

So nice, so nice, well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Wo! I feel good, I knew that I wouldn't of
嗚呼!感覺真是太好了,這是我沒過的感覺

I feel good, I knew that I would
感覺真是太妙了,真的不曾有過

So good, so good, 'cause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So good, so good, 'cause I got you
太棒了!實在太棒了,因為有了妳




*   *   *   *   *   *   *   *



[ Do You Love Me ]  The Contours


(暫時找不到歌詞)





*   *   *   *   *   *   *   *



I hope

You're Good really!!

We love you forever !!


你知道的
我們希望你可以一直知道的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們真的做得到
無畏飄搖風雨
無計幾多心疼
就是鐵了心的
挺你到底
不離不棄

真的希望

即使是
暫時的不真實微笑
即使是
可能的苦難的低潮


我們都在的
我們都陪你
會這樣挺你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下去
不會改的
不會變的
亙久不渝
堅定不移


真的很希望讓你記牢
真的很渴求給你力量


我們在的
我們永遠都在的


不要傷心
不要難過

求求你



求求"他們"



昨晚
在彰化上班的我
無法趕上去參與聚會

忙著國三生升學宣導工作
不可開交 難以脫身
直至晚間才知道一切


一切
讓我疾首痛心 心扉徹痛的一切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好希望
可以給你一個有能量的溫暖深擁

真的好希望
可以把滿滿的溫煦暖意都給你

真的好希望
可以把一切的堅強力量都給你

真的好希望
可以把所有的美好運氣都給你


真的好希望
此時此刻的你 沒有淚水 沒有悲傷 沒有低潮 沒有苦難

有的是
真實的微笑
鴿子的祈福
無盡的溫暖
一切的能量
所有的好運


不要折磨自己
求求你
不要折磨你自己




求求 祢
讓我知道該怎麼幫他
求求 祢



/學姊 May 29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