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學弟:

現在正在代電腦課
發覺
國二的學生們也是你的FANS

一開電腦
就讓電腦教室的空間中
流瀉著你的溫柔卻隱含著滄桑的歌聲

感覺~很好


國中生的音樂品味也不錯嘛
懂得欣賞你的歌聲

真開心^_^






友說的沒錯,我確實嗜Aska成癮
深陷在熠熠星光的世界裡.....





剛剛一回家,打開電視就看到各大新聞台頻頻報導
about星光幫
about Aska詮釋的<背叛>讓曹格這首早已過了宣傳期的歌曲再度躍入為KTV排行榜,甚至晉升為冠軍^_^

其實,我不喜歡媒體這樣大肆的報導
雖然可以透過曝光率而讓Aska的聲名大噪
但是,這樣加諸在他身上的壓力就更沉重了
大家也會過度的期待他的發片
期待愈大,就容易造成愈大的失望~這種經驗,大家都曾有過吧?
其實,如果可以像當初孫燕姿發第一張唱片那樣,以獨特的嗓音,一開口就讓每個人豎起耳朵傾聽,攫獲每位歌迷的心
這樣對Aska的歌唱事業的起步是不是會比較好?
我不確定
但是我擔心

衷心的祈望唱片公司可以真的為他做出完善的栽培與事業規劃
千萬不要讓他嚐到明明擁有絕佳的歌唱實力卻成為一片歌手的遺憾與挫敗



距離晚上播出的星光~倒數計時只剩不到兩小時了耶
好緊張喔
很期待今晚播出的比賽中Aska的表現~祈願他可以持續順利晉級成功
卻又超緊張超緊張超緊張的

啊......我需要鎮定劑來平復此刻的情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