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宗緯的眼淚 /鴿窩 erinerin1231


剛剛看到宗緯在Super sunday預告時搞笑的說. 不要以為我會哭喔...可是下一個鏡頭他又哭了...因此有鴿子建議..不要哭啦..不然水果報又要說一些話了...
看了我有很深的感觸..

在我十幾歲的時候看到別人哭總覺得別人很矯情..很作做..幹麻一定要讓別人知道你很難過呢..自己在家裡哭就好啦.幹麻哭給別人看...好假..噁心..演戲..

但是在我年紀漸長之後.也開始經歷了人生中的悲歡離合..喜悅傷痛...父親的過世.自己的婚禮...同事的背叛..自己嚴重的過錯...親友的喪禮..讓我開始在眾人面前哭泣..
也曾經覺得很丟臉..但是眼淚總是止不住..到現在一張顏面傷殘兒童的照片或是一位蹣跚緩行的孤單老人都能讓我落下眼淚...

我以為是因為我變老了.所以才那麼愛哭..其實是因為我的心變柔軟了..不再堅硬冷酷..而是能感受.能體會到別人或自己的每一份心情..能夠珍惜每一次分享情感的機會.
我想對宗緯來說也一樣吧..在經歷過了這麼多的故事之後..心裏 滿滿的都是愛和感動..往往一個小小牽動就能將滿溢的情感潰提..當他提到他最愛的人的時候..當他提到他最傷心的時候..我看到了最真誠的鴿王..因為我懂..宗緯的感受...我知道..

宗緯有一顆最最柔軟的心..

哭吧..宗緯..流下你的眼淚吧..宗緯..我們都懂的...
那些說是非的人..有一天也會懂的

如果你不曾為你所愛的人哭泣..
如果你不曾為你所恨的人哭泣

那些說是非的人..有一天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