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翻開一篇又一篇的報導,
幾乎都是一面倒,完全不敢挑戰惡勢力,這樣的報導,令人心寒,
中立一點的媒體最多也只能稍微平衡一下報導,
每一篇報導,都是對宗緯做了一次傷害,

這些媒體們寧願被經紀人及黑道大哥操弄,報導著聳動標題的新聞,
寧願訪問完全不相干的第三者,以製造更多新聞性,達到他們的收視目標,
我們卻完全看不到一篇,站在宗緯的角度報導整件合約事件,
為什麼呢?
是因為宗緯人單勢薄,沒有靠山,所以好欺負嗎??
還是宗緯太紅,有人想得到這棵搖錢樹卻遲遲無法得手,得不到只好毀掉他??

整個事件至今,我們幾乎沒有看到一個演藝圈的前輩,願意跳出來站在宗緯的立場幫他說話,
我們看到的,只有一個一個的無聊人氏落井下石,
怎麼會這樣??
只因,演藝圈真的是黑暗??大家都只能自掃門前雪嗎??
以前對他好的前輩呢??在哪裡??

試問,如果我今天是宗緯的角色,
我自認為沒有做錯,並且堅持著我的想法,
然而一些媒體及前輩卻把所有的過錯加諸在我身上,
我是應該咬著牙,忍住一切痛苦,為我自己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方向而努力??
當我咬牙撐過之後,我可想見前方必有甜美的果實
還是,我該為了堵上眾人悠悠之口,犧牲我一直以來認為對的事情,委曲求全??
求全了之後呢,我的夢想,是不是還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夢??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呀~

宗緯一再強調,整件事,他只想求一個圓滿,
是誰?不讓整件事情圓滿??
是誰?為了利益不擇手段??
是誰?說詞一再反覆??

請媒體,發揮你們監督的第四權,並且不要濫權
讓社會關心這個合約事件的所有人
能夠清楚了解到整個事件的內幕
還給宗緯一個清白
讓合約雙方達成一個圓滿,
讓我們所有欣賞楊宗緯歌聲的歌迷們,都能聽到好聲音~


謹此

/楊宗緯萬人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