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我想望一個
他可以款款情深歌唱 我們可以眽眽凝神諦聽
的美麗時刻


我想望一個
他能夠穩穩逐步前進 我們能夠毅毅堅定守護
的牢固後援


我想望一個
他得以灑灑快樂昂飛 我們得以懃懃歡悅相隨
的專屬領空


我想望一個
他總是細細萬般珍惜 我們總是殷殷婉予能量
的真心陪伴


我想望一個
他與我們每當思及就忍不住揚彎脣緣 煦暖心懷
的沿途回憶


還有我想望
推倒那一堵漸日高聳隔阻人心的牆
讓它們和身躺臥變成溫柔繫聯的橋


讓兩造本該並肩攜手的人兒都能
釋解爭端
走近彼此


也想望找到一帖配方
令那初初粹真單純而美好的形狀重新還原 再次顯影


關於那段
關於那些
能不能 就讓它都過去


即使或多或少有那麼一些各執其辭的煙塵往事
已然沒必要究追的 能不能就讓它過去
確然對他沒助益的 能不能也讓它過去


關於那些
關於那段
有甚麼比能見到他盡興高歌 他真心笑開
來得重要?


那能不能
祇拗執地惦念
他過得好不好
他飛得順不順
他笑得多不多
就好了


至於其它那些撕疼心窩的風雨
那些對愛的有形和無形的戮殺
我 都 不 要


趁此齊嚷321
一起齊步跨過去
行不行





倒瓶包容知惜的洗劑
浴滌粹白純真的潔羽


在他飛翔的時候
注盈一切的能量與心意
全力相挺
恆毅相伴


再植一顆放下的種子
共茁滿園祝福的涼蔭


在他倦疲的時候
傾付所有的深情與溫存
柔護以臂
靜心以待


在他汲足能量 奮起振翼的動人的榮耀的時刻
在他用心詮吟 歌曲故事的永遠的初次的舞台
自始至終
堅定守候
持續傾予他熠熠發光的力量


March 13, 2010



--------------------------------------------------------------------------------------------------------------------------------------



這些想望 真好
可否
公告出來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2:3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