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每一位家人的關心與祝福


但真的
祇要
祝福著
就足夠了


不要為我憂思
不要為我擔心
不要為我焦灼


述記原網文的夜
當時甫自醫院回家
我確實因為不安焦慮害怕無助而掉了很多眼淚
我確實需要力量
我確實需要祝福


我確實病著
但真的
真的不是那最最嚴重的病症與狀況
真的
真的不至於那麼無解
不要再往那兒想了


對不起
那文中字裡行間的無助嚇到讀文者了
對不起
害大家為我焦急憂心了


我不願持續讓大伙兒擔心
真的很謝謝  大家的溫暖  我感受到了
真的很謝謝  大家的祝福  我都帶著了
如此
也就足矣
我不希望因為我而徒添大家的負面心情


我會更正向更努力更配合
我會盡力讓自己回復健康
我會讓自己好好的好好著


謝謝妳們


讓你們為我焦急掛心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