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祇要你好好的好好著


一切
就全都值得了值得了


祇要你好好的好好著


還有
想跟你說


堅定相隨的日子
勇敢挺飛的沿途
有你  有我們
我一直都有感受到喔


一直都有感受到
好滿好滿的快樂
好暖好暖的幸福


祇是
當你輕輕輕輕低喃感謝
感謝宥嘉惦記著他們想遺忘的你……
當你柔柔柔柔誠摯祈念
祈念一路緊緊依偎諾守的鴿子們……


當你是這般故作輕描淡敘的說一聲
眨在睫際的溫熱無法再強忍地淌落了……


因為挺的是你
因為陪的是你
我真的覺得好驕傲好驕傲
這從來都是我最無悔的Faith


我也要去願望電話亭打電話
我也要去蘸墨署記祝福天燈


我要我們無悔亦無怨陪著挺著愛著的楊宗緯  真心快樂
我要我們三年來與往後都引以為傲的楊宗緯  喜樂幸福


人生罐頭的拉環
銘謝曾經
銘謝沿途


銘謝有你  有我們
這枚  無可取代
這枚  光亮美好


好滿好滿的幸福
好暖好暖的微笑
會持續持續持續下去的


31  你愛的冰淇淋
31  你的鴿窩UID
31  你為牽掛惦念盼想著你的我們  用心說一聲  誠摯說一聲  柔情說一聲


這份心意
這份摯情
會一直好珍惜好珍惜地牢牢放在心裡頭的


都要保重喔
都要好好的好好著喔


take care
wish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