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人質
作詞:冷玩妹 作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一了百了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一輩子兩個人在一起 你說要加個或許
不是你不喜歡甜言和蜜語 只是你比較實際
兩個人一輩子不分離 你問我好在哪裡
不是你不期待永恆的戀曲 你說最美的愛情叫作回憶

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 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
讓我 愛難平 恨難消 情難滅 夢難了 心難過 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離開我你說是為了我好 可知道這句話傷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沒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繼續讓彼此困擾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

斬斷糾纏的愛 從今就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