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是因為認識你



這幾天很常在[V]台看到你的
<鴿子>紅不讓CF



你說
我們鴿子 就像你的家人一樣



你說
你會帶著我們給你的力量走下去



你說
你也希望 我們帶著你給我們的祝福 一起陪伴著你 一起去見證你未來的成績



你說
獻給飛翔有夢的鴿子 楊宗緯與你一起尋找幸福



我說
我們真的很高興 你還是你 你還是我們深愛著的那個楊宗緯



我說
能夠見證著你的飛翔 我由衷感到喜悅 我感動於這樣的感動



我說
07年因為認識了你 08年因為可以繼續支持你
我學會更懂得愛自己 我學會更懂得認真生活



因為 你說過的





我說


也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