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兩篇打開的留言與回覆了
也看到在樓裡的大夥兒的討論


從讀見 到此刻
這一個多鐘頭裡
心痛得說不出話來
只讓自己不停地爬文
想知道想明瞭
懂得的家人有多少
承傷的家人有多少


無眠無夜的奮鬥不懈
從來為的是盼祈讓你能有不再自卑的感受


為了這點
要我們做甚麼 我們都會無怨無悔地去努力


自卑慣了
你還擔心一個備受鄙夷的人 不夠透徹嗎


這些文字
讓人好痛


回想這兩年多來
每一條紅毯
每一個舞台
每一聲呼喊
每一次並肩


都絕非泡沫
都絕非虛擬
都絕非假象


我們愛你 我們挺你 我們要牢牢牢牢地堅定守護你的藍天


札札實實都是真的
札札實實都讓我們為 楊宗緯與鴿子之間 如此柔韌 無可取代 彼此珍視的關係 滿滿感動 滿滿驕傲


你是楊宗緯
在鴿子心中最棒的楊宗緯


你是楊宗緯
在鴿子心底最真的楊宗緯


你是楊宗緯
在鴿子心裡最帥的楊宗緯


你是楊宗緯
你是該為自己的堅定執著 即使碰碰撞撞仍勇往直前而昂首自信的楊宗緯





下一張(熱鍵:c)





未來,正來,值得期待。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每天都值得期待,值得我付出每一分努力。


任何事情都有好的一面,
現在放棄就看不見了。


總相信事情有美麗的一面,
而我已經站在屬於好的那一部分裡。


誰都會有挫折,誰都會跌倒,誰都可能被打擊與欺凌,
我就這樣否定了自己嗎?
我才不要因為那些無知者或昏昧者而否定了我自己!



以前
曾有段時期的我
深深地陷溺於自卑的泥淖中
久久難以自援


是這些當時我特地寫在記事本上以提醒自己的文字
鼓舞著我 振奮著我 陪伴著我 走過


每當我面對現實環境而焦慮不安忿忿怏怏的時候
我就會拿出來看
讓自己重獲能量 重獲面對一切讓人氣悶無奈得想尖叫的OOXX的堅定信念
同時重獲自信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
也是一個很平凡的老師


必須面對的環境
必須經歷的生活
畢竟遠遠單純得多


你身處的灰黯空間 灰黯地帶
我不在那個圈子 我不懂那個領域
我不想明明不懂還裝懂 還假會


可是我希望你明瞭
當你打開了那兩則留言時 心底是傷著 是痛著的
我們的心 也汩汩淌著血


當你不放棄地迎戰那該美麗夢幻 實則卻醜陋荒謬的環境
我們永遠都會站在你的身邊 不眠不夜無怨無悔堅定守護


永遠都不放棄這個心願


企盼有天

你的堅定原則 加上 我們的堅定力挺

終於拉你遠離不該你身陷的自卑泥沼 





下一張(熱鍵:c)





往前數
有155則留言


希望每一則每一則都載滿讓你心暖的能量


而其中有幾則顯示著板主回覆的悄悄話
更盼望那些更是能直觸你心坎的鼓舞與暖慰


對絕大多數的鴿子而言
一直以來努力企望能達成的心願
就是希望能讓你不再陷於自卑
能夠讓你的心強壯得不再被那些構陷欺壓所傷


所以
無論是投票 銷售量 點閱率 動員人數 冠軍寶座
一直一直都是我們想為你傾力的方向


不為別的
只盼能因我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與守護 給你力量 讓你更堅強
只盼能因我們堅持到底的動員與力挺 為你撐腰 鞏固你不墜


而這一切一切的堅定與奮力
都更是為著
盼讓你不僅為了 你的鴿子 而自豪
更祈願能讓你為你自己而驕傲與榮耀


那些會做出鄙夷他人言行 打壓踩踏他人的差勁份子
一點都不值得讓我們困囚於自卑的情緒裡


鴿子是斷然不會被那些可笑又可憐 無知又無恥的壞傢伙 打敗的
無論是行動或是心靈
都不會被動搖或蒙蔽


鴿子因為楊宗緯
所以從來不自卑


鴿子因為楊宗緯
所以從來都以身為鴿子而自傲


多盼
楊宗緯 也是


不僅因為為挺楊宗緯願傾盡一切努力的溫暖美麗鴿子而自豪
更能因你就是這樣真誠善良單純魯直可愛帥氣的楊宗緯而自信


為著這個兩年多來沒變過的目標
我們 會堅持 會不放棄地 再接再厲 持續努力


一起
好嗎





下一張(熱鍵:c)





沒甚麼睡的夜
憂心煩心痛心的夜
過了



在你心底那一位自卑瑟縮的孩子
愈來愈能以自己能堅持做自己而自信 與自豪


推開窗戶
今天是灑滿晴光的日子


而我們的太陽
你也要讓自己開心喔


來點營養早餐
我們一起迎接新的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