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妳們記留的回應
妳們捎來的短消
我都有看到
也多讀過好幾回好幾回
祇是
每每點按回覆選項後
卻滯留方框內
欲語卻止不住酸疼地化為一聲聲自喃的喟嘆……


晚上回到你我堅守不離棄的家園後
在廳裡讀見她的想念
倒海似地撩啟我努力遏歇的心事
難抑而迸墜的溫熱
今晚已無力再強忍……


妳們的心情
我懂
我也想念著
曾相互惜視的美麗真情


即使傷悖
即使裂疼
即使人事已非
我仍真的想念


也許一些曾共有的理念已失諧
也許一些曾縈繫的情懷已離悖
可我猶是想念


我想念曾經好多的家人讓我感受到的溫暖與美好
我想念過往大夥兒並肩陪他勇敢堅強走過的沿途



我真的傷懷
也真的頹喪
也幾度蜷泣


BUT
我更相信我們都明白的
新的開始需要我們持續堅定持續不離不散的相挺
所以就算載承著背負過錯而頓失信任的惶恐不安
也寧擇……


那已然撤下他的俊顏
粉刷其他人身影的一處處
我也目睹過
也慨傷過


永遠  究竟有多遠
永遠  到底能多遠
其實  我也沒有答案


BUT
我希望可以一直秉著初念
堅定地相信


相信他
值得我們深信  值得我們珍愛  值得我們守護  值得我們飛隨


這份信念
我一直都很篤定
從來不曾亦沒打算  改變


昔往的  風雨飄搖之下  我的心意沒有變
當前的  動盪摧折之際  我的心意也沒變
未來的  天空海闊之日  我的心意不會變


層層覽閱著每一份點點心意  暖暖毅念
回回動容著每一份小小力量  牢牢堅持
我真的很高興
也很欣慰


永遠
到底能有多遠
我依然無法確知


BUT
我想至少我能夠對自己承諾
祇要還能幫得上忙
祇要他還需要我們
再痛  再煎熬  再憾疼
我都要堅持下去
都要和大夥兒一起
一起牽著手並肩走
一起挺他陪他
到最後



這些日子
我也有看見喔
我都有看見的
我看見了妳  妳  還有妳妳妳  溫柔地盡心地竭力地  鋪灑圈圍的煦暖光芒
幫著撫慰人心
幫著溫熱家園


謝謝妳
真的  很謝謝妳


同時
真的很感謝新團隊的臨危受命
無論擔承任一職責
或多或少都難盡免成箭靶捱扎的困
這真的很需要絕佳的耐受度與抗壓能力
真的辛苦她們了
真的非常謝謝她們


這樣用心且傾力的團隊
需要更多人的信任與相挺


始終101%真心真意的他
需要大夥兒的堅定深信與支持守護


關於那一些讓心捱著的事情
關於這一些跨不過去的事情
有一天
真的都會過去的


我們該擦乾眼淚
我們該堅強微笑
我們該勇敢前行


這一些傷疼
那一些創痛
會彌合的
會痊癒的


有一天  會過去的


明晨
自有他  有妳  有我  有未來  有光亮  的實境裡 輕啟雙眸
踏在將來齊祈的坦途上
我們都一起
好嗎


一起陪他 挺他
持續堅定  持續勇敢  持續善良  持續美好


持續並肩
與他


持續不離不棄
持續相知相惜


持續柔柔微笑
持續暖暖相依


持續
牽著  一起走
牽著  到最後



I  NEVER  forget  or  give  up  My  Faith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