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盼》



當了幾次箭靶之後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在廳裡發文了



今晚再度鼓起勇氣
是因為對何罪之有的多數家人心生不捨



每當萌生或迸發事端之際
其實多數家人都是無辜的



很多人其實什麼都沒做
甚而根本毫不清楚實情
卻得跟著悶悶痛著捱著
見她們這樣受牽累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我知道 我能幫的 真的不多
但至少 我想努力 做我能做



蠻多人 忙著調解 當事者
那我就 努力慰撫 無辜鴿



盼 大夥兒 都好好著
盼 大夥兒 都堅定著



雖然
我已不確定
自己還能不能夠 予任一位家人 分毫的暖意與盼冀



但是我沒有放棄
但是我還想努力



希望我還可以
再當一隻能予人溫暖的……希望之鴿





---------------------------------------------------------------------------





怔怔盯著嘀咕瞧
腦袋仍持續打轉



嗯……?
這是殷切期許的柔喃?
還是暗示該改投這首?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