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眼淚寫完網誌
躲在房裡哭了一陣子



回到窩裡覽著



是因為這些讓人低迷難受的真相
所以
小G太后阿姬師才會陸陸續續的開帖
為的就是哄大家開心
鼓勵大家重新振作吧



淚水還是流著
但是
憤慨不甘的情緒 減緩了些
填進了來自鴿子相互給予的溫暖能量



我會重新振作起來的
我也想相信 眾志成城的力量



曾經 我們差點就失去了他
曾經 我們哪敢奢想他的個輯與個唱
但是 我們幸運的有那麼堅強與勇敢的他 為著愛他的我們 撐了過來



這次 一定也可以的
對不對



他一定一定可以的
我們也一定可以的
我想相信



他是上天給我們的美好禮物
我想繼續當一隻充滿愛的鴿子
給予他最堅定的守護與支持



雖然每一次
還是會心疼不捨的流下淚水
但是
拭乾淚水之後
我還是會站在他身後 站在你們身旁
繼續勇敢堅強的陪他地久天長的走下去



對不起
我無意拖累你們陪我陷溺負面情緒



我會再振作起來的
我們一起加油



謝謝你們 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 願意一次一次的與我相互依偎
你們一直給了我很多的力量



我一直都很感激
有你們和我一起並肩 陪他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