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
關於華仔勇敢承擔與面對近日一切的整理報導



感動 感觸 感慨 感傷



同樣視粉絲如家人的華仔
為了不傷粉絲心而苦瞞了這麼久的華仔



2008年11月
華仔重返台灣登上小巨蛋開個唱



是他有前去的那場
因而讓他感動得寫下精神的那場



我沒能幸運前往
但從新聞片段畫面
但從他於字裡行間盈溢的感動
我能想像
那對於華仔與台下萬千相守近三十年的粉絲而言
是多麼深刻美麗與永恆不滅的一夜



華仔在2008年11月重返台灣小巨蛋演唱會上這麼說過:

有沒有想我
真的有嗎
其實我來之前
開演唱會
我會覺得有點擔心
有一點緊張
但是有你們
原來我還是巨星



{###_cherriechu/104/1978703357.flv_###}



華仔在2008年2月香港紅磡演唱會上更是感性地這麼對始終如一的台下粉絲說著:

你們曾經跟我講過
無論任何時候
只要下雨
就算我忘了帶雨傘
你們都會為我擋住

你們還記不記得?



{###_cherriechu/104/1978703356.flv_###}



而,家人們,
也都還記得嗎?



說好,
怎麼樣都要誓挺到底的。



說好,
怎麼樣都要堅定守護的。



說好,
外頭風大雨大不要緊,我們都會傾盡我們所能地撐住他的。



說好的,
都還記得嗎?



該為他喝采 給他信心的
該因他榮耀 給他力量的



殷鑑歷歷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以愛深為名殘心責切的教訓一再重演?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舊傷未癒殷需滿滿能量的他又添新傷?



在HOME裡,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厥詞大放?
是一家子人,就可以不顧對方會不會受傷?



是誰好苛狠的心
又讓
寵兒黯喃著 
原來 
我努力的 不夠



是誰太蒙蔽的眸
又讓
自己不去看見
原來
他有多麼努力



一直以來
他都為著要回報所有愛他疼他挺他的人而多麼盡心與盡力



即使受了傷
他也讓自己再振作起來 勇敢而持續努力地再為挺他的我們笑著



即使心痛著
他卻捨不得大夥兒擔心 堅強卻令人心疼地懮懮嘀咕 再加油吧......



我們愛著的挺著的守護著的
是這樣明明多麼努力的他啊



苛責?怨懟?刺傷?
怎麼捨得?怎麼捨得!



無論外頭是否會有更大的雨
都讓我們繼續一起並肩與他
繼續一起堅定地暖柔地
為他撐傘為他擋風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