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近七點
原本正梳洗準備搭統聯北上參加下午的錄影
豈料……
弟弟突然跑到媽房間說他很不舒服呼吸困難
連忙開車送他到成大醫院掛急診
是感冒性呼吸道感染引起肺發炎
打了兩包點滴與一罐抗生素
才終於退燒
終於能回家休養
所以到了下午
我才能稍微比較放心地飛回去守著
守著陸續捎回來的任何一絲一毫的滴點訊息



上午在陪弟弟打點滴的過程裡
打過電話給忙著處理大小事務的家人
告知此事
請她們將我幸運補上的錄影名額讓出給其他同樣殷殷盼切的家人
千萬不要浪費了這麼美好的機會



好不容易能再見到他上電視通告
幸運能獲得參與名額
最後卻不能前往
確實很可惜也很遺憾
不過
無論如何
家人終究是極其重要的
倘若今天我丟下弟弟的病況不管而趕赴台北錄影現場
我也會一直心神不寧
也會頻頻焦慮與掛心



感謝老天
還好醫生說只要這幾天妥善照顧應該沒事的



這陣子
先是媽媽被失控的狗咬得左手腕一處骨頭碎裂左前臂多處撕裂傷
住進奇美醫院四天目前仍在養傷中
然後是我在飢餓三十前發燒病倒
今天則是弟弟感冒呼吸道感染併發肺炎
真是多事之秋……唉唉……



最近因為八八水災
讓我也深刻體悟到
一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地團聚是多麼的幸福與可貴



也因為最近家裡需要跑醫院的頻率多了不少
讓人更清楚地意識到身體健康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更想說……
你們……
大夥兒忙歸忙
也一定要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好好疼惜自己
好好保重
好嗎



剛剛收到一位前往錄影的姊姊的簡訊
她跟我說
今天的他一整個可愛到爆帥到爆
選唱的五首歌曲也都好聽到爆炸
與豬大哥的互動也火花不斷好笑到爆



雖然沒能前往現場
不過看著大家的分享
我即使有些遺憾但還是很放心地淡淡笑了
有八十多位鴿子家人在場陪他
他多麼用心呈現著他事前認真準備的成果
他是好開心著的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超棒的結果



期待著今晚有很多很多家人們無私大方的分享
期待著下週六聽說嘴巴會笑得很痠的節目播出



期待著
這樣的美麗
在他的用心之下
在我們的祈願之下
可以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2009/08/20 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