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讀著大夥兒不吝分享的滴點訊息
感受著大夥兒無私分享的心意
讓我一度感動得在螢幕前掉淚



能夠透過每一位珍惜與疼愛他的家人的雙眼與口中 去更知道他 更了解他
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歡與感動的事情



每一次每一次
在活動場上看到大夥兒
即使可能場面很亂 大家都忙 頂多只能聊上幾句
但總能讓我感到溫暖



每一次每一次
彼此在短消裡的溫暖分享
也在在都讓我感覺到很真很美的用心
也常常讓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微笑 讀著讀著就忍不住掉淚
真的很謝謝他
真的很謝謝大夥兒
能夠跟大夥兒一起疼惜他力挺他
真的覺得很榮幸很驕傲也很感激



因身體狀況而沒能夠參與這次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心底的遺憾在一時之間是真的很難消弭的
行前幾天我常想像當大夥兒一起挺過三十小時後
一定一定要好好地抱抱對方
告訴對方 他與我們都是最棒的
偏偏事與願違
最後卻只能在電腦前默默地掛念與祝福遠方的大夥兒
這份懊惱與憾念……我想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緩抒……
不過
汲取著大夥兒的無私分享與溫暖心意
讓我好過不少
這份始終窩心的暖意
我一定會牢牢記著的



這幾天的連線樓與下午收到的短消
一次又一次地讀著聽著感受著這些分享
唇角仍止不住微笑
心底仍忍不住感動



他真的好可愛好貼心也好溫暖
每每從同樣呵護疼惜著他的妳們的分享與描述
都讓我好高興
因為我看到的感受到的他
和妳們都是一樣的可愛善良與美好
每當這麼感受著
就覺得我們的心更貼近了
真的很開心我們都是這樣並肩依偎地喜歡著支持著守護著他



讀著大夥兒的文字
想像著在歷經三十小時的又悶熱又飢餓的不適後
你們一起聚在禮堂裡吃著笑著聊著唱著聽著的歡然情況



能想像淳樸好媽媽的教育下勤儉的他完全不以為意地拾起落在地上的蔥油餅直往嘴塞的可愛模樣
能想像孩子氣地用半個三明治把嘴巴塞得鼓鼓的但仍認真聽著大家提問認真回答的他的專注神情
也能想像在那樣一個雖然外頭台灣的天空被浩劫的苦澀籠罩
但相聚於小小禮堂看著他聽著他的這兩個多鐘頭則是那般分外甘甜的美好幸福



再次謝謝大夥兒總不吝於分享
我很喜歡那位善良真摯的帥帥大男生
我很喜歡同樣疼惜鴿子們的可愛楊媽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始終溫暖的大夥兒



偶爾會懸想著
楊宗緯有愛他的鴿子
最快樂的時候會是什麼時候??



但我很清楚著
鴿子有最棒的楊宗緯
最快樂的時候就是能見到他開懷笑著



以及
能夠集聚在窩裡
溫暖地談著分享著他的可愛他的帥氣他的善良與真摯



這兩天大夥兒分享著體驗營與聚會的滴滴點點
無論是能幸運參與的
或是沒能共同體驗的
大夥兒多是真的很開心著



他帶給大夥兒的快樂
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滿很滿
真的好暖好暖



真的一直都很驕傲
我們力挺著守護著的是這麼好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