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前幾天人不在國內
今晚剛回台
也才剛看到你給我的這則短消
sorry
遲了幾天才能於此刻回復你



在鴿窩
其實也蠻多鴿子
也如你一般的
在人生的低潮期
相逢了宗緯與宗緯的歌聲
也因而走出了鬱壑
走向了陽光
有鴿子在流產失去期待已久的孩子的低潮時期 相遇了宗緯的歌聲
有鴿子在失業而心情抑鬱悲憤的黯淡階段 相遇了宗緯的歌聲
包含我 亦然 也曾在男友劈腿的傷痛時刻 相遇了宗緯的歌聲



因為他與他的歌聲
我們都受到牽動地痛哭失聲
我們都得到了大哭後的釋然
我們都抹乾淚勇敢地走出來



然後
我們都在鴿窩 因為他與他的歌聲 而溫暖飛聚



然後
我們都在鴿窩 因為他與他的美好 而堅定毅挺



讀到你的這則短消
我好高興
一掃航途的疲憊
我真的很高興
你也因為他 而獲得了救贖 擁抱了暖意 重見了燦明



你能勇敢堅強地戰勝抑鬱
你能在他歌聲的相伴下靠著自己的毅力抗勝低潮 出現在這兒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你很棒
一定要持續勇敢下去



他陪著你
我們也陪著你



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一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