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緯_給天上的你Music in Heaven
{###_cherriechu/26/1659036189.mp3_###}



剛重溫昨晚的金曲盛會電視轉播


當台上的Jolin即將宣佈19th最佳女演唱人獎時
從大螢幕上
看到你從跟著緊張地嘟嘴 放鬆臉部 接著雙手合十抵唇


接著Jolin正式宣佈19th最佳國語女演唱人是Tanya時
看到你開心的攏拳
看到你雀躍的模樣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
你為Tanya得獎而喜悅


不僅是因為她是你欣賞的女歌手
不只是因為Goodbye & Hello是張很棒很用心的專輯


也因為
她曾幫你寫下[對愛渴望]這首讓你讓我棉都鍾愛的歌曲


你的感念
讓我心折
讓我開心
讓我榮耀


當看到
宥嘉唱著[夢伴]扭腰擺臀的舞姿時
站在舞群身後卻絲毫不被掩蓋燦亮光芒的你 不停的溫柔的開懷笑著


當看到
你跟宥嘉在台上互飆[機場]時
你不斷的比劃出拱介他的肢體語言


你的大方
你的無私
你真的始終都以小星星的發展與成就為榮


我很心疼你的傻氣
我很驕傲你的大器
我很感動你的良善


昨晚的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不僅是因為你又一次的寫下你努力 你盡心 想讓我棉一起見證的成績
不僅是因為你身穿M.HOLLYWOOD西裝,KRISVAMASSCHE襯衫鞋子,佩帶BVLGARI手鍊與戒指 的頂帥模樣


更因為
一路走來


你的心地 從未變異
你的善良 未曾稍減


偶爾
其實我也曾跟其他鴿子家人嘟嚷你過於傻氣 過於蠻橫 過於魯直
但是
那是因為
我好心疼你讓自己這麼辛苦 這麼吃力 這麼難捱
我捨不得
我心底疼
我不願你痛


然而
無論怎麼
我真的很愛
很愛很愛你的良善
很愛很愛你的大度
很愛很愛你的感念
很愛很愛你的謙遜
很愛很愛你的努力
很愛很愛你的認真


真的很愛
很愛很愛你


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當聽著Tanya在台上致感謝詞: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歌迷
在這段時間裡
她們真的是支持我的最重要的力量



當聽著最佳台語女演唱人詹雅雯說著:

曾經打擊我 不看好我 的人
我感謝你們
你們也是我生命裡的貴人




這些
在在讓我備受觸動著


明年
你會站在那個屬於音樂人最高榮譽的舞臺上領取專屬你的獎盃的


Next year~20th Golden Melody Awards
到時候 我棉也都會牢牢的守護在你身邊的
我棉
典禮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