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今天真正見到你的俊顏的時間
只有十分鐘左右



但是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喔



即使仍有些磨難
但能見到你遠較517那時 開懷太多太多的笑容



真的好欣慰
真的好開心



你總是將苦吞在自己的肚子裡 將淚含在自己的眼眶裡
總是只把笑容留給我們
總是笑笑地跟我們說 你很好 別擔心



可是我們明明知曉
最親最相信的人總傷你最深
這一直是我們為你而最心痛 最不捨之處



真的很高興見到
如今即使仍因黑手的卑劣手段而憤怒
但至少不再如517當時無助瘦削的你



為此
更深深感激賴律師如此堅定地 援救你遠離執梏黑手



真的真的很感激賴律師



這對你有著偌大的恩惠
對我們有著極深的意義



能見到你快樂的笑靨
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板主回覆:



謝謝竹
賴律師真的辛苦了
也請替我向大家說 給律師一些鼓勵
正義也需要支撐的
我們一起灌注



高雄之行大家一定都辛苦了
我很開心
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值得



回覆時間:2009-03-15 01:22:33











我會將你的意思
轉達給家人們知道的



我們經常飛去賴律師的留言板與網誌
感激她為正義與公理的堅持與奮戰
並為她加油打氣 相互共勉



這些日子
經常與賴律師聯繫



若能夠帶予賴律師 溫暖與力量
哪怕只有一丁點兒 我都會去做的



誠如
對你 我一直抱持的堅持信念 一般



你放心
這份正義 這般勇敢捍衛
我們當然會與你一同灌注



高雄之行 能見到你帥氣笑著的俊顏
我們一點都不辛苦



我們更開心
我們的人生 更是因著你 而無比值得 無比深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