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 家人--



我的。幾篇



之三



如果我能有資格代替他發言



我真的好想好想
替他把無法一一說出口的心情
坦白的對大家言訴



言訴
一直以來他的心中盈載的無盡感動與感念



猜臆



可能也會有不少家人時而忍不住小小埋怨吧
當他選擇了 默默



只是
我想說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近六百個風風雨雨的日子
我還在這裡



我還始終堅定的站在陪著他耐受日曬雨淋風吹雨打的這裡



是因為
我始終都深刻相信



對於這一切
即使他不能一一言喻心中的激昂



他是比任何人都清楚的
他是比任何人都珍惜的




鴿子何其多
他是那麼用心地記住我們的名字



磨難何其苦
他是那麼咬牙茹辛為我們堅持著




原本就是相互的



真的不是我們為他付出而已
這一年多來
何嘗不是一直也 為了我們 而努力著





------------------------------------------------------------





之四




有家人告訴我



每當投入了那樣的耗戰
彷彿才能清楚證明自己對他的不捨



嗯……



這份不捨
這份心疼



確實讓我們總是以最團結一心的行動
在證明著
在紓解著



我們是他能堅持支撐到今時
最大最大最大的動力與能量




屬於正義公理的勝盃
慈恩常在的上帝會頒予他的



到那時
到往後



都讓我們一起攜手並肩
堅定的 陪他 長長久久



好嗎





------------------------------------------------------------





之五



他發自內心的朗朗笑靨一直是我們為他堅定的最大動力



他與我們
一直都是彼此極重要的 家人



真摯得 誠懇得 全心全意得 甘心傾盡得 足以觸擁靈魂的 家人




家人快樂了
自己的唇角也才能悠揚著



家人幸福了
自己的心懷也盈盈湧暖著







一直也都是這樣子的……



他也始終都在為著遞予我們幸福與榮耀 而咬牙堅持奮戰著



這就是 



一家人





------------------------------------------------------------





之六



我能預見
One Day
當我們陪著他凌越這些沿途



他和我們會一起 遇見



前幅視野開闊
風景明媚美好



當我們陪著他
居高臨下俯瞰



來時 蜿蜒曲折 山徑
已完全淨空了



山腳下
終會是燈火通明的華燈夜色






現在是
乍暖還寒 初春



空氣裡
或許還沁著幾許濕冷



是黝夜的盡頭了



可能幾億年前其實已然墜逝的繁星
猶是熠熠



在深夜的襯映下
益發光耀



是苦難的終點了



可能被不少旁人誤認難持恆的力量
猶是毅意



在卑劣的扯拉下
益發堅定



於是



春雷 將乍響



美好 的曙光



將劃開黑幕
將撕破卑劣



射向 他 創著的 心窗
燦亮 他 疼著的 心房



而我們
都將依偎著彼此



笑得 柔暖
笑得 天青



笑著
陪他 梳羽 翔展前方五十年的 光明航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