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狀況以來的這幾天
被鴿子家人經常戲謔為愛哭鬼的我
一點眼淚都沒流



今晚
跟太后聊起



突然有好多好多的委屈以及痛心
盡數湧了上來



突地放聲大哭




妳真沒用
又造成太后困擾了




妳真該打
明明就最不願意讓太后為難的
卻又這麼不夠堅強



我想挺過風雨的
我想繼續撐著力挺太后的



我想
我真的想



可是
我好痛



明明支持你
一直是多麼幸福榮耀的微笑記憶



明明我真的把大家都當作一家人
很真心很誠摯的重視著在乎著



為什麼
真相卻是這樣不堪



當我們一心一意相信她們時
卻來捅我們一刀
卻在暗地裡耍小動作傷人



信賴 被踐踏的滋味 很痛心
尊嚴 被輕視的感覺 很難堪



為什麼
不是都該是良善的嗎?



為什麼
要這樣傷人?



我明明沒對不起任何人
我明明問心無愧
我明明只是想將溫暖分享給大家
我明明很努力很用心的想把事情做好



我哪裡對不起她們了?
讓她們要這樣在樓裡大肆批判我?



我們哪裡做錯了?
讓她們在我們的轄區裡這樣開帖責難我們?



當我相信美好時
美好卻離我而去



當我堅持信任時
信任卻嘲笑我的



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