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第1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宗緯與阿潘雪瑞等一起列席觀禮的那一場屬於台灣樂壇的盛會。



宗緯還記得嗎?
這屆,
蔡依林得到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時,
她挺直腰桿自信的走上台,忍住淚水看著台下的親友與歌迷,堅定的說著:



『我要感謝那些打擊過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有努力的動力!』



剛出道時,雖然她在算快的時間內就被封為少男殺手,但同時她也被許多人討厭與攻擊,
迄今,即使她已然成為台灣小天后,嗜血的媒體仍不時會捕風捉影、造謠生事、瞎說亂扯的。



最初對她,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注意到她的努力、認真、愈挫愈勇的精神,
當別人愈打擊她,她愈是不放棄,愈是努力讓自己更好更出色。



成名的背後,不僅是辛苦努力的累積,亦難避免必須面臨層出不窮的不公平與不甘心。
蔡依林咬牙克服了各項難關,從最初不被看好,到今天她努力爬到現在的位置,並且持續的努力不懈。



曾經,你以Jolin的「地才」精神鼓舞星光夥伴,
今天,我也要以她為例,但願能帶給你一點鼓勵與勇氣。



宗緯,
你一直都是我們的驕傲!



不管病態媒體與想紅路人怎麼瞎說胡扯,
我們都決定鐵了心的相信你──相信我們所看到聽到感受到的誠摯善良的你;
無論再多的風雨、波折與是是非非,
我們都選擇堅毅而有力量的繼續支持你──誓言不離不棄。



林林總總的不開心事情,
One Day都會過去。



繼續問心無愧的做你自己,
給那些目光短淺以管窺天的可憐人多一點時間,
會有一天,他們將驚覺自己此刻的「狹隘」;
給他們多一次機會,他們將發現自己錯得有多離譜,他們浪費太多時間誤解你;
會有一天,他們會知道你的好,知道你是一位多麼真誠良善的大男孩。



我們的大男孩,
請你記得:



無畏波瀾,支持你的心意,絕不改變,
無畏風雨,都還是在這裡,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