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與他們有時間就相約慢跑嗎



有好友 有學弟陪著你
徜徉感受運動時的Endorphin



我們便安心......



有沒有跟你說過
我很喜歡到那兒留言給你
即使常是自言自語也想跟你說說話



很奇怪呢
其實生活裡工作上甚至那片家園
常有蠻多讓我挫折與難受的事情



可是
不管多少煩擾
不管多少無奈
不管多少難捱



一旦
決心要來跟你說說話
一旦
飛赴至你的那片領空



我的心情就平復許多
我的僵硬就柔軟許多



約莫是
從初始就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
都要傾力給你 微笑



所以
除非發生著什麼真的無法釋解或急需釋解的事端



不然
我總希望自己
要懷攜著暖馨飛返
我總叮嚀自己
要懸漾著微笑見你



所以
當我在那兒了
我的心懷 柔軟著
我的筆觸 煦溫著



在那片藍蔚領空
當我寫下縈心繫念的字句給你



我總懸著暖得化不開的笑意



在那片明亮領空
當你覽閱著那輕喃的絮絮殷念



多盼能讓
你亦感到濃得化不開的暖意





下一張(熱鍵:c)





怏怏的週一晨間



臨外出上班前
溜回來看看這片領空的 你的俊顏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好點了



走嚕
咕擺 




你的這一週同樣是美麗的開始



^_____________^




May 25,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