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晚
補了[宗緯好事紀]的進度
http://www.onlyaska.com/viewthread.php?tid=1383&extra=page%3D1
然後
剛學會了製作GIF動畫圖檔


這一年多裡
截圖
無名相簿
無名mp3播放器
影音轉mp3音樂檔
影音轉檔
申請網路硬碟空間並學會上傳與分享
上傳YouTube & Vlog
Orbit download
IE工具設定 download分享影音與照片
ez
kkbox
ACD

…………
昨天夜裡
我也學會了GIF程式


很多原本不會的東西
很多原本根本沒想過要學的東西


因為你
原本也幾近為電腦小呆瓜的我
在這一年多裡真的學會了不少"武藝"


因為是新學會的動態圖檔程式
所以用了最喜歡的你的照片
然後將這第一件成品 分享給四位鴿子好友


因為補好事紀
因為學程式
很晚睡了


下線前
反覆重整頁面


沒有你
還是沒有你


告訴自己
或許早睡了


這樣很好
這樣健康
這樣放鬆
這樣安心


只是
凌晨五點的網誌
是還沒睡
是睡不下
是剛睡醒


是哪個呢


我真的希望
不是第一個


我真的希望
能讓你開心些



/學姊 於 May 27, 2008 06:20 AM 回應




害我還跑去查
楊草地 是哪位作詞家

結果
在前往查找頁面時
才突然意識到

是你自己呀 (我是剛睡醒腦袋超混沌的呆瓜Orz)

你 怎麼那麼可愛

是楊帥哥
是楊型男
是楊阿牛


帥鴿型男阿牛草地
希望今天的你
擁有滿是可愛陽光的好心情




把倔強 放在 寂寞的 背後
讓失落 帶來 驚喜的 從容


這兩句
仍令我
感到不捨


有你 的我
游離在雀躍的放空
喜歡
也 無處可躲



這幾句
我尤其喜歡
尤其有感覺
尤其讓我覺得
……唉


不說了
我不想妄自揣想你的心情


只是
對於你
我自始至終都感到
無止盡的








/學姊 於 May 27, 2008 06:33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