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夏大費心的文字截圖整理
感謝夏大勇敢將鄙行公諸於世



多虧了有冷靜理性的夏大
若是我
整理的過程中
光心痛淚流
就不知道會停擺幾回了



我能想像
當律師第一次看著這些卑劣狠心文字時
心底有多麼心疼與難受



再見那些卑劣狠心的文字
思及過往你所承受的一切
心裡還是很酸很痛很難受...



但是我也慶幸
在你的勇敢堅守 以及 律師堅定捍衛與苦心奮戰下
總算擺脫了
總算釋梏了


 
今後定能
遠離那痛捱的陰霾
遠離那醜惡的人心



鴿子誓言都要
持續堅定陪著你 高展光潔羽翼 迎向已然亮燦的美好暖陽



真的辛苦律師了



過程中
對你所遭遇的心疼不捨
對醜惡人性的痛憾無奈
可以想像
始終對你無盡心疼的律師
陪著你也在承受的身心雙重煎熬



儘管說再多次再多次的感謝都無法盡訴我們心中洶湧澎湃的感激
但是
還是一定要再次去向律師高嚷



律師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這一路
宗緯有您
鴿子有您



同是最美麗的相遇。






那段卑劣不堪的陰暗
我們都無比慶幸
你已然走過



虔心堅定深信



未來滿是 陽光
前方等著 我們 



那就 走吧
我們 全陪著你










在PTT2看到的文章:



※ [本文轉錄自 czars 看板]

作者: czars (亡命之徒) 看板: czars
標題: [咖啡] 關於楊宗緯
時間: Wed Apr 22 20:40:39 2009



  最近看了新聞,得知他正在準備跟愛樂劇工坊一起演出<雙城戀曲>,其實還蠻高興的,不是因為我是他的歌迷,只是因為他曾經有來參加過小C的練習一次,在看到他之前,我一直覺得他只是很會運用麥可風來表達聲音的歌手,要來唱合唱團,應該是有些吃力。在順智跟嘉倩學姐的邀請之下,他第一次來到了合唱團的練習,那時的練習,還在鋼琴社跟熱舞社的共同社辦。說真的,他的聲音令我印象很深刻,他的高音,可以輕巧而自然的落在準確的音高上面,不帶吃力的喉音。在他之前,只有順智還有英語系的成翰學長可以做到吧,在小C裡面。(不過我覺得順智比他強多了。)雖然他後來就沒有來過合唱團了,但是他在學校的演出,我也幾乎都有去聽過了。



  至於他的為人,我只簡單的說一項我記憶深刻的事情好了。除了他的年紀的事情之外,在學校很有名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在學校也擔任過宿舍的樓長。在學期末的時候,他親手寫了小卡,寫給該層樓每一位住民,感謝他們在他擔任樓長時候的配合以及協助。



  很多事情,在外面是被污名化的,就我認識的他,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熱愛唱歌的一個人,熱愛到可以拋棄他的工作的人。希望他可以在跟愛樂合作的時候,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音樂的天空
 



-------------------------------------------------------



儘管內文中載錄的事情
多數我之前已曾聽聞過

每每再聽到有人提及
還是忍不住地



滿滿驕傲
滿滿心折



楊宗緯
你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謝謝這麼棒的你一直堅持著
謝謝這麼棒的你讓我們愛著 挺著 支持著 守護著



謝謝你的堅持與勇敢
謝謝你的美好與善良
謝謝你的俊顏與挺拔



謝謝你與鴿子的
美麗相遇











最帥氣的張小初
最堅強的楊俊顏
最勇敢的楊宗緯



這些天
過得還OK嗎



從與學弟們去綠島小小度假後
飛返了一趟彰師後



這些天
更馬不停蹄地投入音樂劇的排練 對嗎



我們最帥氣的張小初啊
我們知道你正在好努力好努力著



因為
這就是一直讓我們幸福快樂地以支持你為最大榮耀 的你
這就是一直讓我們始終能滿滿驕傲地睥睨那些卑劣 的你



這樣超棒超棒的你
這樣超級用心的你
加油喔




對了
你知道了嗎



憶婷在PTT的推文:

推 Foolsh:
在這些網誌中 我感受不到我認識的宗緯 只見到險惡的人心
04/24 16:01

→ Foolsh:
我認識 相處 共事過的宗緯 是個很有愛 很溫和 很替人著想的
04/24 16:02

→ Foolsh:
希望一切能重新開始的宗緯 接下來都能一切順順利:)
04/24 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