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些什麼?
當你接連這麼說時......



我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終究是簽署了
違約金
是可以賠




這種情況下
即使我們再全心全意地禱念
誰?有能力敢違抗黑手而勇敢簽你



退回平凡生活
面對近在咫尺的多年夢想
你真的甘心嗎?



Your first concert
倒數22天
卻是這般的風雨不息



究竟
我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無奈著
歎息著
不捨著
難捱著



若能夠的話



寧願你平凡
至少你快樂



What can we do for you?
How can we do for you?



晨間
驀地又想衝去澎湖

這2天的身體狀況太糟
怕是撐不住的
怕是人未到澎湖 就先暈倒在機場了



今天
有位要好的鴿子問我



最近好嗎?



最近好嗎?
我亦自問



不好
當然不好



除因重感冒一星期仍未癒
更因 你



也因
這幾天完全性的
僅是埋首做事



撐著羸弱的軀殼
奮力的企盼能儘早了結未完的職責
毫不enjoy的
毫不悠然的



看著
看著



那樣的文
似我習以喃喃的情思
卻不能再表達



那樣的心情
是最令我痛心疾首 哀哀憐惜的
卻只能
默不作聲的咬牙忍著慟



幫不上忙的無力感 甚切
卻又
不能只是哀泣
不能只是憫惜



Your first concert
倒數22天



我也想抱首陪你嚷喊: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行行好



不要這麼待他
不要這麼待他
不要這麼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