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於回程車廂--



就要踏上歸程囉
懷攜著滿滿滿滿的喜悅與幸福感



今天雖然不能進入會場和你一同聆聽演講
也不能聆賞你詮釋
繼 可惜不是你 給未來的自己 屬於 之後
第四首靜茹的作品
分手快樂



有些遺憾
但是
當貓咪阿嬤下樓後見到等在外頭的我
阿嬤拉起我的手
就似你一下taxi就親暱貼心地拉著阿嬤的手一般溫暖地
阿嬤和藹慈祥地告訴我
你有多乖 你唱得有多好
我聽著
我笑著



真好呵
看著大家雀躍分享的神情
看著你笑得好帥好帥的模樣
真好:)



四小時的統聯去程
原本只悄盼能遠遠遠遠地看你一眼就好
看著你在DoveFamily的簇擁下開心的帥臉就好



而最後能幸運地陪你走一小段歸程
目送你搭車回返
感受你與我們開心聊天時的欣然暖度



你有沒有從我們盈滿笑意的臉上讀出
我們打從心底洋溢的喜悅與幸福



這十分鐘的相處時光
幸福美好滿足得讓我想套句某位超級大帥哥型男的話



死而無憾





---------------------------------------------------------------------





回程的車廂中
聆聽著你的歌聲



聽著
你改詞清唱 沒有後悔 的張三的歌
聽著
你的重來好不好 歸宿 天冷就回家



很突然地
忙將臉轉望飛倏而過的窗外燈火



抑著聲悄然掉著淚



是喜悅的心緒



若再給一次重來的機會
我還是會 沒有後悔地 選擇 堅定陪你走這一趟



Walk the walk
真的很感謝
有你
好棒好棒的你
讓我們甘心傾注地愛著



未來的自己
會結論
這一段
會是生命裡
最美好光亮的一片



回憶 綠洲



無論將來
帥鴿飛入哪家能真的疼惜你的真正伯樂經紀公司



別忘 好嗎



Forever
我們始終都願
Be your 天長地久的



歸宿



不只天冷就回來
無論四季
無論晴雨
都會為你



一直一直堅定地
護守



等你
回家



We are strong

When we stand by you resolutelly

Because you raise us up

To more than we can be



曾 掛心遐邇皆曉的你 搭捷運 多少會因旁人注目而不自在
今 見你立於其中而 自適滿足的神情



心暖地笑望 你的勇敢
心疼地知曉 你的堅持



喜歡你始終率真的心
深信
真心
就能伴你永遠永遠



誓諾過的

不會變



永遠永遠永遠
都會
以支持 這麼棒的 楊宗緯 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