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
在笑容之中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天空也不過兩個拳頭大
任何東西都可以被拖住
像你的良心一樣
我的夢想總是受挫 


再次被拖進這不講信用的世界
再次被它掩埋了自己
就忘掉一切生活吧
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
在笑容之中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今天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的疑心很重
像你的野心一樣
總是歪歪斜斜
好像全部真實都會消失
還有那些現實
就會那樣遛走了
全部豁出去了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下一張(熱鍵:c)





在U2B上
補看了一點點The City Hall


發現這首主題曲的中文詞
譯寫得真好


而東森綜合台八點時重播了昨晚九點那集
螢幕側欄的跑馬燈跑著劇情快報
其中有一句話很能代表這齣戲的精神
也讓我特別的有感而特別的喜歡


這是一個『真心 戰勝 野心』的故事。


I  also  trust  the  Faith .

We  trust  you  can .

We  trust  we  wil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