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目前新加坡音樂會現場傳來的你的動人歌聲



我們渴望聽到現場版 想了好久好久的
存愛



第一次看到陳曉娟小姐的歌詞就感到無比不捨的
羨慕

{###_cherriechu/52/1244805755.mp3_###}



你與我們從來都懷抱並且堅持著的
一個小心願



不是我的時代 但聽遠在另一片海天下的你所款款獻唱仍有著悸動的
南屏晚鐘



在那一個熱帶島嶼上 與台灣這兒不同的短袖聖誕佳節
Jingle Bell



這條路上無論多苦多艱辛 我們都誓言陪你勇敢走下去的
愛的路上我和你



記憶中的美麗
影子情人



你曾在回應裡提及你正在聽的
天冷就回來 (今晚是這首 讓我再次在電腦前一再潰堤)





多麼盼望我們都能是你最後的
歸宿



白天聽到第一時間就分享給你 而晚間你就唱了的
屬於

{###_cherriechu/52/1244805751.mp3_###}



永遠我都不會忘記 是這首曾陪著我徹夜悲泣
可惜不是你





那一個讓人心碎痛哭的07年五月底的超星退賽說明
領悟





從來都讓我無法成功忍住淚水的
聽說愛情回來過





迄今看著仍動容不已的慶生整人會
背叛
















即使相隔四小時四十五分的航程
即使是另一片星空下



你的再次揚飛
仍是讓我們都感動潸然不已



這個世界上
也只有你



可以這樣讓我們又笑又哭 而仍是心甘情願
可以這樣讓我們不離不棄 並誓言一生一世



這個世界上
也只有你



值得我們這樣
無怨無悔的



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一直都很愛很愛你的純真笑顏。


(謝謝新加坡鴿子家人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