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專訪:楊宗緯非常好搞

{###_cherriechu/50/1457050400.flv_###}






楊宗緯非常好搞

不斷被貼上負面標籤,楊宗緯已經學會以坦然的心態面對

記者:羅瑱玲

這個標題,是楊宗緯自己下的。應該說,是他希望看到的。
楊宗緯昨天在木船民歌餐廳舉行小型演唱會,這是他與經紀人許安進爆發合約糾後,首次在海外演出。前天與本地媒體見面時,他證實已與對方終止合作關係,來新演出無需對方同意。

對於許安進狠批他破壞行規,他淡定地說:"許安進先生自己說過一句話,緣分盡了,就好聚好散。"

楊宗緯10月以許安進向媒體指他"忘恩負義"、"難搞"等,破壞他的形象,違反經紀人義務及合約為由,向法院要求終止經紀約。

楊宗緯說:"有關違反合約的部分,我不方便透露,因為有保密規定。我能說的是,它足以構成合約終止,而且不止一項,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讓法院判定。"

楊宗緯自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以來,負面報導不斷,他說不實的傳言其實比合約對他的傷害更大:"被抹黑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但因為合約的保密規定,我有些話不能說,不能站出來反駁。"

他說也許因為這樣,媒體覺得他不願意坦誠、戴著面具,"但我沒有,在我可以講的範圍內,我都願意講,所以我很感謝那些願意睜開眼睛看我的人"。

我們問他這次來新受訪,希望看到怎樣的標題,他笑說:"楊宗緯非常好搞。"

不斷被貼上負面標籤,他已經學會以坦然的心態面對。"我不覺得這是很嚴重的打擊,也許我可以得到成長的力量。"

他說自己只是會唱歌,然後來到這個圈子,所以不管外界怎麼評價他,他都不想改變自己。"我以當一個平凡人為傲,我很高興我一直在做對的事情,包括合約方面,也很高興我是一個平凡人在做不平凡的事情。"

這次與許安進鬧得這麼不愉快,對於以後的合作對像,他說:"信任基礎最重要,也要發自內心喜歡我。"

會不會有陰影?他說:"當然會難過,我心裡住著一個小孩,哭過、傷過,就算了。"






報導原圖

{###_cherriechu/51/1592580222.jpg_###}
{###_cherriechu/51/1592580223.jpg_###}
{###_cherriechu/51/159258022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