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一一溫習著滴點《記憶中的淚痕》



幾天前
網誌裡播了
《可惜不是你》
《為你我受冷風吹》
《是否》



今早
強烈地想聽



07年06月08日
讓我在電視機前掩容悲泣的這首



《雨天》
{###_cherriechu/6/1763292250.mp3_###}



五百五十五個日子裡
一點一滴細存於腦裡心底
的滿滿滿滿記憶與情緒



竟仍
排山倒海而來



一年多前
陡地迸落的斗大淚滴



一年多後
這一刻猶然雙垂頰側



是想念的情懷 太飽和 ?
是懸思的心意 太盈滿 ?



I don't know......



僅是一直清楚著



這一把好歌聲
始終給了我懾撼心魄的回憶與感動



這一把好歌聲
始終都是我絕然無法捨得離棄而釋



這一位好好人
更是更是



始終都讓我們
甘於 悲喜交織
甘於 傾盡投注
甘於 持恆陪伴
甘於 堅毅守護



淚水 歡笑
一年多裡 哪者多些呢?



析分不清結論
也不在意結論



我僅僅就是篤定確知



這些
只想用心用情牢牢牢牢陪伴你守護你的日子



點點滴滴
都已是我記憶中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



{###_cherriechu/13/156384404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