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滿月"的昨天要再重溫的
可惜忙著就忘了~呵呵



好快喔
一個月了耶



好久喔
有31天 沒看到你了



每個毛細孔都透露著
渴盼讓你知曉的 想念(可是我不能真的跑去對你說)



總希望
在你忙了一整天 終於可以回家的時候
能夠有你愛的 愛你的人
為你守候
為你留一盞燈
靜靜靜靜的 深情溫柔的 等著你



雖然不能真的跑去大聲告訴你
但是
我至少要對自己誠實的坦訴



這段時期的我 是真的在多數時刻裡 都是幸福的




一首歌的長度 一付嗓音的撼度
決定了我的迷戀



能夠
懸思著你 淺露微笑 漸漸滑入夢鄉



我喜歡這樣的愉然暖意
我擁抱這樣的孑然幸福



路 的這邊 人行道上
有我縈心的繾綣



平行綿延的人行道 依然有交界
平行揚飛的雙風箏 也會有交線的時刻




終點能是在哪位幸運兒的身邊呢



 (可能嗎...真如老師說的有機會嗎...又在奢想啥了啦...妳這個笨蛋...)



假裝擁有



當某個地方有了我可能的位置
當我發現自己的貪戀
當我在某些思緒中 清晰的看見你的模樣
當我在呼吸的空隙裡 無法忽視的感覺到想要 擁有 的渴望



其實
這場明明只有單向的拔河 我還是早早就已經輸了



即使能全身而退
也已經傷痕累累



倘使一切都能如想像中的 幸福
這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 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