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

每次每次

我搭上車

自彰化或台南

朝有你的台北出發

雀躍的興奮的前行

 


向來如此

一回一回

我踏上歸程

從有你在而空氣中自然透著蜜甜幸福況味的台北

不捨的無奈的離開

 


凝睇車窗外的北市街景 地標大廈 五光十色 熙來獽往

對我而言無比重要的 你 正在做些什麼呢???

對你而言或許微渺的我要離開台北了......

 


這樣的

週而復始的 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

偌大的反差

疲累著身心

 


還是不會放棄的

因為



我棉更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