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還在練舞練歌? 仍為了更完美而持續綵排著嗎?
晚餐有吃嗎? 還是緊張得吃不下?
這些天真的有好好吃好好睡嗎?



今晚
看過新聞影音後
我跟家人說:



我期待他每一次每一次真心想呈現給我們的 演出



以他對自己要求的程度
他才不可能讓我們失望咧



他總是把他真心想給我們的 認真努力的表現出來



Be a dove~我覺得超幸福~



身為你的鴿子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能夠陪著這麼認真這麼用心 總是努力想使我們榮耀的 你
我真的覺得無比驕傲



親愛的你
19小時之後
小巨蛋見~



不要太緊張喔
Be yourself
我們相信你可以的



明天白天
即使可能因為緊張 壓力大 而沒有胃口
也請你要記得多少吃點東西墊墊胃喔



親愛的你
明天見^_^



一起見證你再一次創下你的燦亮紀錄
一起enjoy並珍藏屬於我們的 一次又一次的 感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