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歌詞部分由網友略作改編to宗緯。原唱:丞琳&范范)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我們非常願意 把我們的手心借給你握緊 



該往哪裡 我們一定支持著你 你是我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們朝對的方向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們有你真好
你能讓我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愛唱歌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聲音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我們的手就知道
你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你擁有我們在你心裡 





(這是代表萬人家族給你的支持。)
(加油!鴿子們最愛的宗緯~我們會一直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