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1:13 作者:汪詠黛

  這兩天看您們大量在黛媽咪的部落格回應,個個真情流露,令人動容,讓黛媽咪數度哽咽,幾次想回信,都寫不下去……,唉呀呀,您們真是太、太、太棒了!

  我相信,宗緯一定、一定很有信心等待「否極泰來」的時刻,因為他擁有您們單純、無私又真誠的愛和祝福,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心生力量呢!他如果因為一時的挫折而喪志,那就對不起「我們」這群和平鴿囉!(呵呵,您們歡迎我加入嗎?)

  黛媽咪和您們一樣心疼他,也和您們一樣看好他、相信他,我才不在乎什麼流言、中傷,當然更不會被一些亂七八糟的「所謂報導」影響,所以我不浪費口水反擊、抱怨、造「口業」,我可是相信「誠心」和「念力」的!

  別人越是說些酸話,我們越要往正面看,用念力為宗緯打氣,鼓勵他好好練歌,因為黛媽咪看到的是: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宗緯一夕爆紅,就是因為他有實力;如今遭遇「磨練」(把「磨難」改一個字來看吧),可不正是老祖宗教我們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跌倒了,勇敢站起來;有過錯,誠心道歉重新做人;被冤枉,終有昭雪一日;何況有那麼多愛護他的貴人(如您們)在幫助他,怕什麼?!

  好高興在這裡認識宗緯的鴿子們,忍不住要透露一個讓您們流口水的好康,在「婦女救援基金會」二十週年感恩餐會上,我握了宗緯兩次手喔!呵呵,真開心ㄋㄟ!他的手掌好大、好溫暖,和黛媽咪兒子的一樣……

  對了,忘了謝謝您們,黛媽咪以婦援會志工的身份向您們三鞠躬,謝謝您們跟隨「鴿王」,一起加入關心弱勢婦女、兒童的行列;因為有「我們」,台灣更幸福!

  讓我們一起自己、為宗緯、為台灣,加油、加油、加油!



  愛聽好歌的

  黛媽咪敬上



  引用:
  http://211.20.186.50/melodywang101/archive/2007/09/18/1988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