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影音:

年代

{###_cherriechu/47/1313117232.flv_###}


非凡

{###_cherriechu/47/1313117233.flv_###}



截圖:(謝謝AZ)















照片:(謝謝~珩~)





文字分享:(謝謝lycopene2002與~珩~)


六點多時妹妹打電話來說
在郭富城開場前酒會上
看到宗緯在前方接受採訪
之後在酒會有好多人圍著他

剛剛三立新聞播了帥哥的訪問
宗緯穿紅色外套 還唱了對你愛不完



----------------------------------------------

我不知道你們說的鴿子是不是我啦
我是興奮爆了沒錯啦
不過旁邊還有4,5隻鴿子也在現場
宗緯是跟賴律師說 後面這些是鴿子

然後他突然問我叫啥名字 說他要記名字
好貼心喔  我實在太開心
雖然不知道他能記得多久


----------------------------------------------


是的 我拍到的照片
灰衣服那位就是賴律師

宗緯大約是在7點鐘抵達會場
一進會場就先到受訪區接受媒體聯訪
訪問完 要進入後面的party酒會時
被幾個記者擋住又問了一會兒問題
大概在會場共停留了20幾分鐘


----------------------------------------------


今天宗緯很帥喔 妝髮都很好看
不過在會場他看起來好像還是有些緊張

黑人有幫他引薦一些人
帥鴿還有跟佼佼 王宏恩他們打招呼
黃湘怡有主動過來跟帥鴿小聊一下
問他最近好不好........
然後再介紹旁邊一些人給他認識



----------------------------------------------


那個會場是屬於半開放式的
只用紅線圍起來而已
宗緯到後來就靠到線邊邊聊天

然後藍正龍來了 黑人介紹給帥鴿
黑人還笑帥鴿說 不要那麼靠邊線啦
那裡會犯規耶 大家一陣狂笑


----------------------------------------------


他真的很害羞
而且很貼心啊 本來在跟其他人講話的
要走了都不忘回頭跟我們說



----------------------------------------------


本來我是看到二樓的一整排花籃
想說上去找看看有沒有宗緯送的
沒想到亂亂走就讓我走到會場
更沒想到還能靠這麼近 跟宗緯說到話
真的太開心了 在這種興奮的狀態下
我記憶的片段 有點零亂
希望 有別的鴿子能再來分享


總之 今天宗緯能去看郭天王的演唱會
也是個很大的收穫 他的舞台魅力真的很棒
熱力四射 43歲了連續唱跳3個半小時都不喘
還有那個旋轉舞台真的很炫 多多觀摩前輩的演出
為自己將來的表演累積經驗值 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