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楊宗緯



詞/曲:阿弟仔




I will fly  find my way

I will fly  find my way




這一刻 我的夢 佔據了天空

下一步 我的心 擁抱了自由

這一切 不需要 再多的理由

簡單的感動




現在起 我找到 我要的節奏 

一口氣 我承諾 堅持到最後

不放手




我期盼天使眷顧每個夢

我朝著目標奮力往前衝

我享受每個不同的結果

我起飛




I will fly  find my way

I will fly  find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