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大明星網路日記] 7/23星光幫-楊宗緯

{###_cherriechu/1/1998261386.jpg_###}

哇!今天我到了Men’s uno雜誌的拍攝現場,
然後拍了蠻多的照片,
攝影師照相手真的是鬼斧神工!
把我表情抓得有夠Man的,
你看,是不是還不賴啊!
不曉得到時候雜誌出來的成果會是怎樣,
我真是很期待,
就好像是歌迷在簽唱會上排隊爭睹我們星光幫的成員一樣,
每接近舞台一步,心就多噗通幾下~~
哈哈!攝影大哥,求求你多選我幾張帥氣的照片囉!
我會請你吃大餐的…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diary_talk_2.php?d_id=103&d_date=2007-07-23



(在該版上給Aska的留言)

宗緯學弟

要加油喔
無論有再多再多的風風雨雨
鴿子們還是挺你到底的
請記得你始終有我們的無盡支持~~~

當你累了倦了覺得自己或許就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請回頭看看你身旁的鴿子們
大家一定都在你的身畔堅定的為你祝福 為你加油 為你打氣 為你吶喊

一切一切一切都沒關係
只要你快樂就好
只要你健康平安就好

(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