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電視看完了嗎].Aska

好久好久前在捷運上看到的一首詩

"銅像" 辛鬱

他已把最美的身段留下
就不必再說什麼
推倒也罷
熔了更好
他最最在乎的
是那群鴿子 從此
失去了一個咕咕的所在

我把他解讀成我比賽的心情
這場競爭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對手間相繫的情感
我也不懂這算不算得上是理智或應該要有的想法
我喜歡做我自己
我自己不喜歡論輸贏
我也許希望自己像個銅像 指標性地矗立在那裡
但我最在乎的 呵 可是那些每天飛到我身上 感情真摯的鴿子
若有天我倒下了 回首時情牽的 也是他們

該去游泳了

nonodarling at 無名小站 於 May 26, 2007 08:4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