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TVB 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_楊宗緯_我離開我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_3ZSVL7Cc




原雷達分享


youtube上到目前為止一共有16個宗緯唱『我離開我自己』的視頻,合起來共點閱了約44,000次,可惜都分散了。以下是youtube網友聽過『我離開我自已』後對宗緯詮釋這首歌的好評:



☆KIT7732KIT:好用心唱……好聽


☆ligiaung36:這個版本才聽到他的細膩,觸動人心,宗緯的歌聲該配有好的音才能感動更多人。我們都期待這個聲音還一直陪伴着繼續走下去,不要被埋沒。 


☆orch0309:好好聽!繁亂的心都沉澱了下來~楊宗緯要加油,真心期待你的新專輯,讓更多人聽到你的好歌聲吧!!!


☆verakwok:穿透靈魂的好聲音……宗緯加油……期待你的新專輯^__^ 


☆syndisin:楊宗緯唱得真好,只可惜獨唱部份太短了,他的真假音轉換技巧超高,感情充沛。他像有魔法似的,一開口就能牽動聽眾。他……怎麼可以唱得如此動聽?!真是:此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聽!


☆wendy325325:越來越強的 Aska Yang 啵棒~


☆happy36e:真是百聽不厭……動容……


☆86927candy:好感動唷!三個人都唱得很好聽,但楊宗緯歌聲獨特的穿透力、聲聲,深深打進我心!我也感同身受到了!忍不住一聽、再聽,淚水也不斷充盈著眼眶……


☆benmokf:楊宗緯他man了 


☆poiuy956:一開口就是楊宗緯 


☆Dmichael0815:楊宗緯 is amazing!!!! 


☆KJII555:楊宗緯聲音還是那麼有魅力 


☆father103829:楊宗緯……為什么會有這種聲音的啊……太感人動聽了……


☆KIT7732KIT:楊宗緯同陳楚生真一流,真是全晚最好聽的兩位。


☆MUILAN12345:點解楊宗緯好似唔同咗樣,好彩認得佢把感動人的聲音!


☆iluvububu:陳楚生同楊宗緯係成晚最好聽!!!support!


☆KIT7732KIT:楊宗緯就是那麼用心去唱……好動人的聲音!


☆mayland1230:第一首歌好酸啊……是酸到入心坎裏的那種……


☆cloud22042003:宗緯唱的真好!每個字都很美,細緻的聲線中,帶了幾個很感情的「喉音」,好迷人哦!那幾個迷人喉音一直讓我頭皮發麻,有幾個長音迴盪在場館裡,更添歌曲的空靈感……


☆yuhunen:波瀾不驚下鋪天蓋地的寂寞與憂傷……


☆BTOrZ :活了17年……楊宗緯是第一個令我流淚的歌手,我感受到了他的生命……真的很感動……


☆msun005:楊宗緯是勇敢的歌者!他不斷的離開他自己,尋找新的表達方式。


☆hing23vt:在電視聽到的時候,我靜止了,心好像從過去跟現在來回了一遍,別人的歌又讓你活現了!


☆boulder6417:清空澹遠的歌聲,Aska 唱出今生緣會、半真半癡、無可奈何的難期……一聽再聽,令人低迴不已……


☆smartguan:听着听着,突然发觉,杨的假音进步了很多耶!期待他的合唱功力也能进步!


☆smartguan : 一直在追寻杨的脚步,连自己都忘了被他感动过几次了。有时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感动了。可能这几年经历的关系吧,觉得他真的进步不少,声音和感情比以往更加细腻动人了。加油哦!虽然没真的很红,但是你的声音的确让全世界人都听到了。


☆JacquelineQueen :Great performance again. 


☆kimmiehappy99:大地怎麼了……刹那間天崩地裂……『我離開我自己』……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怎麼了……『我離開我自己』……聽來格外令人椎心刺骨……唉!生命既無常又脆弱……


☆sengmin415:一聽、再聽、三聽,聽了再聽。從宗緯唱的那天起,這首歌在我腦中盤旋,怎麼都揮不去。


☆mcpatlui :來自天上的聲音,又何止繞樑三日呢!


☆rul4xu04ji394su3:沒辦法停止想聽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好感動……


☆TheLunatan:那天看電視楊宗緯唱這首時,我們全家人都放下手上正在做的事,靜靜的專心的聽著……主歌淡淡的處理,卻很揪心,到了副歌第一句『你問我發生過什麼』,真的難過到流淚……這是我近來聽過最感動的一首歌……天佑玉樹!楊宗緯也要加油!


☆hsiu907:淡淡憂傷,觸動內心深處……淺淺的吟唱,深深的哀傷……天佑子民,玉樹加油!楊宗緯加油!


☆mdps1001:狂聽四天了 ……就是停不了……


☆KIT7732KIT:好用心唱……好好聽……


☆Asambiaska:^_________^謝謝分享……一聽、再聽、再三聽,依然回味……期待宗緯的個人演唱會……


☆shinglai:楊宗緯唱歌比以前處理得更細膩,很好聽!


☆sophiachan:成晚唱得最好既係佢……


☆rul4xu04ji394su3:心似焠火不能觸摸……這句的尾音真似能鑽進骨裡的電流,使人沉迷……


☆j701218k:他的共鳴好豐富,好有層次感!


☆ay1200kimo:好聽到停不下來……怎麼辦 ……


☆tingshiau:這是天籟!閉上眼,感覺像天堂送出一道金光,流瀉出天籟撫慰接引驚慌中喪失的靈魂。安息吧!選曲可見其用心。


☆father103829:為什么會有這把聲音啊……太感人動聽了……


☆twilightblessings:好感人的歌聲…… 


☆shoeswong:歌聲穿透我靈魂……


☆wangshirley:令人感動的歌聲……


☆cavelyn:好動人的歌聲,撫慰著大家的好聲音……宗緯,謝謝你!


☆TheSammiliu:Unbelieveable performance!!!


☆JassSly:穿透靈魂的好嗓音!!!宗緯加油!!!期待你的新專輯!!!


☆syndisin:越簡單的樂器,越會考起歌者的唱功,淡淡的鋼琴聲中,楊宗緯真的無懈可擊!


☆cloud22042003:介紹到宗緯的時候,台下呼聲好大哦!呵呵呵~宗緯唱的也太好聽了吧!強~唱的真好,聲音表情很細膩,紅館的音效真好,可以聽到宗緯歌聲表情的細節,太好聽了!動人極了!「不插電」的配樂,更能凸顯好聲音。宗緯,讚啦。


☆ec2756 :Ho Ho Tan!!! Very good presentation, much improvement than before, good job……


☆394606:唱得好好聽,好有感情 :)


☆1190601:楊宗緯唱的好深情……真的好好聽……


☆annylinhk:宗緯『我離開我自己』首次踏足香港紅館舞台,唱得超棒!聽他唱live, 真的是爆享受,即便是同一首曲目,每次都有不一樣的傳釋……


☆MsHKSAR: Aska唱現場水準十分高,他很帥!


☆wwwmmm2008:天佑災民……這聲音好揪心……謝謝分享……


☆happy36e :靜靜的…好好聽……動心……好聽……動人得人間……


☆father103829:真的……不得了……太好聽……太感人!


☆TheGillian2010 :Superb! Both recording and singing.


☆lingll1314:期待好久的宗緯


☆Misslvenie :一出場就這樣perfect……


☆komiya97:好聽……可能很久沒看他的表演,他的樣子、唱法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samsam825:永遠支持楊宗緯,我係你的鴿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