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 Rebecca's Happiness - 我遇見了楊宗緯
http://www.wretch.cc/blog/chfyeh


May 7, 2008 

[我遇見了楊宗緯]

       自從楊宗緯爆紅之後,每個人只要知道我念彰師大輔諮,幾乎都會問我那我認識楊宗緯嗎? 
 
       今天,我終於認識他了,就在學校外面的那條大馬路上。
 
       
  其實,這學期楊宗緯有來學校演講,可惜那段時間我要上課,雖然上課的老師最後也還是忍不住地說他要去找楊宗緯說ㄧ些話(因為他以前是楊宗緯的導師),而提早下課也順便讓我們去看楊宗緯,但我因為急著回家,所以也沒有過去。而最近因為學校主辦全國大學的運動會,請楊宗緯當代言人,所以我想他也才有空到學校來。認識他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下午去學校上seminar,走路時,突然看到我旁邊一輛車子裡坐的竟然是郭老師,老師看到我後也很驚喜的搖下窗戶叫我,我很興奮的走過去喊老師時,看到老師旁邊坐著一個男生,他轉頭看我。 


  當我發現他是楊宗緯的時候,我突然愣住了…其實心裡很高興,但是事情太突然了,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怎樣的反應才好…就一直對著他微笑…
 

  郭老師對著楊宗緯說:「這是我們博班的學生,是致芬老師。」(老師對學生真的很好,除了記得介紹我,還對楊宗緯稱我是「老師」。雖然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想說:其實我比楊宗緯還小,他可能會覺得叫老師很怪吧!) 

  楊宗緯本人很帥且氣質很清新,他用很誠懇、乾淨的眼神看著我,小小聲的說:「喔~~致芬老師。」


  我仍舊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其實很想說:「我們都很支持你,你唱歌很好聽」之類的話,但又覺得這樣講很老掉牙,還想說要不要拿手機來拍他,可是這樣好像很膚淺ㄟ….腦子裡翻轉過很多念頭,但仍舊啥都沒做。最後等到車子要開了,我才急忙地說:「我妹妹一直希望我來學校可以遇見你。」郭老師說:「現在遇見啦!」他就笑了….
 
 
  雖然很多媒體都會批評楊宗緯耍大牌、很驕傲、沒禮貌什麼的,但我卻一點都不相信。在諮商工作裡我接觸了很多的人,雖然我還非常非常的資淺,但我大概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神與姿態裡,感覺到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楊宗緯今天看我的眼神,我可以感受得到他的單純與誠懇,那種乾淨是裝不出來的,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很率真的大男生那些蜚短流長,我認為都只是媒體或有心人士在炒作的手段罷了。

 
  不過後來倒是很後悔有些話沒來的及跟他說。下次一定要給他加油打氣,跟他說:「有很多支持你的人,你要加油!不要被無聊的報導給打倒」、「在演藝圈這麼複雜的圈子裡,應該很辛苦。加油!」 
 
 
chfyeh at 無名小站 於 08:03 PM 發表





回應:

真的很謝謝你鼓勵宗緯~

我們是一群他的歌迷
也就是被他稱為"鴿子"的粉絲
這一陣子來他深受負面新聞所苦
我們也陪著他一起難過~

我們一直相信他是最善良且真摯的
很開心還是有人不被媒體所影響
願意相信他的好~

今天我也有去彰師大
彰師大真是一個好學校
從校長到老師到學生都非常友善~

真的是好學校才能培育出最好的人才呢~

jello929 於 May 7, 2008 10:10 PM 回應 |

  


妳好
偶然讀到你的這篇網誌
真的好感動

我是彰師大92國文系的畢業生
我也是楊宗緯後援會的歌迷

妳說的
真好

從他的眼神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單純與誠懇
那種乾淨是裝不出來的

多希望
這些話 宗緯可以聽得到 看得到

多希望
這些話 宗緯可以從中再次得到莫大的激勵與溫暖的能量

不知道該喊妳學妹 抑或學姊
我想跟妳說
謝謝妳

宗緯的眼神 讓人感受得到他的單純 真誠 善良 清澈
妳的文字與心意 也讓人感受得到妳的真摯美好

謝謝妳
同為彰師學生
我覺得 很驕傲
謝謝

CherrieChu 於 May 7, 2008 10:18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